新蕾快乐英语二上《Week》教学反思

2016-08-03  | 新蕾 操练 句型 

  本节课的重点是巩固星期的词汇及掌握在周末所做的事情的活动短语:go to the park, visit my friends, see a film, clean the kitchen,do housework, go shopping.本节课主要是通过图片和句型来对这些词汇进行教学。首先是用图片展示go to the park, visit my friends, see a film, clean the kitchen,do housework, go shopping.然后利用句型What do you do on Saturdays/Sundays? I often play computer games.来操练本课的这几个重点词汇。在用这个句型进行操练时采用不用的形式,以激发学生的兴趣,延长注意时间。比如读鈥淟et's chant鈥澯薪谧嗟睦识辆湫停桓鲜Χ琳飧鼍湫停缓笫侨逖盟У恼庑┒逃锢刺婊徽飧鼍湫停焕识帘绕矗信绕矗ǚ中∽楸绕矗辉谟肞air work 的活动来巩固这些新词,并请几组较好的同学上台展示,增强了学生的自信心,取得较好的教学效果。

  在巩固这几个动词短语的时候,我主要运用了猜得方式,这是英语游戏中常用的方法。

  在训练句子时,我用多媒体展示图片,请两位同学到前面对话。这种方式较之以前的随意对话效果要好,因为随意对话容易造成冷场,同学经常站起来以后,一个短语也说不出来。所以这种指定的图片对话很瘦同学们的喜欢,效果也很好。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新蕾快乐英语二上“Week”教学反思》摘要:男女生比拼分小组比拼;在用Pair work 的活动来巩固这些新词,并请几组较好的同学上台展示,增强了学生的自信心,取得较好的教学效果。 在巩固这几个动词短语的时候,我主要运用了猜得方式,这是英语游戏中常用的方...
相关文章浅谈小学英语教师教学反思能力的培养快乐学英语
任务型教学法在小学英语教学中的运用如何增强对英语学习的喜爱
人教(新起点)二上《Revision》第六课时教案
人教(新起点)二上《Revision》第五课时教案
人教(新起点)二上《Revision》第四课时教案
人教(新起点)二上《Revision》第三课时教案
人教(新起点)二上《Revision》第二课时教案
人教(新起点)二上《Revision》第一课时教案
人教(新起点)二上《Revision》单元分析
人教(新起点)二上《Festivals》第六课时教案
人教(新起点)二上《Festivals》第五课时教案
人教(新起点)二上《Festivals》第四课时教案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