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岁女童遭性 侵3年 父母竟全然不知(3)

2016-08-01  |  

  当记者来到小琪家中,她正和弟弟做着中秋节的手工作业,小琪的手很巧,很快就做好了一只月亮船。

  母亲说,平时女儿并没有什么,但每逢夜深,就会没来由地突然嚎哭。前几天晚上,小琪和弟弟在房间里玩,两人不小心将凉席拆散了,篾子刺出来,小琪突然爆发,一个劲要赶弟弟出门,嘴里边骂边哭。小琪扑在母亲怀里说,她怕那个人用篾子扎她。“现在只要看到想到类似的场景,都会刺激到她。”

  女儿说,老秦第一次这样对她,是几年前母亲赌气离家出走之后。刘女士清楚地记得,那是2011年的4月,也就是说小琪的噩梦从3年前就开始了。对于女儿的遭遇,刘女士总想问出个所以然来,女儿却怎么也不愿说。

  “告诉妈妈,第一次她是怎么对你的?”

  “我不想说!”

  “你告诉妈妈,妈妈给你买你最喜欢的礼物。”

  “我书包坏了,想要一个新的!”

  “好,妈妈给你买,你告诉妈妈。”

  女孩想了想,又转过身去玩剪纸,“我还是不想说。”

  刘女士说,有时候她逼急了,女儿也会发脾气,“你要我从哪里说起,都这么多次了,我记不得了,反正现在也不疼。”

  刘女士自己不断自责。“都是我,那时候一天到晚想着赚钱还钱,根本没想到会发生这样的事情。”身边的丈夫则在采访中始终一言不发。

  事情发生后,两家再也没有说过话。昨天,刘女士走到士多,问老秦的妻子,“这件事从发生到现在,你究竟知道不知道?”看到刘女士过来,秦妻慌乱地解释,“我真的什么都不知道。”“我怎么知道他会干出这种事?”

  说到最后,她的语气缓和下来,“我一直想到你家找你……”话音未落,就被刘女士打断,“算了,你什么都不用说了……”

  这两天,刘女士一有时间就往派出所跑,得到的消息仍然是,证据仍在送检中。警方称法医反馈证物搁置的时间太久,取证难度大。目前,老秦仍在拘留所,是否批捕将在38天内揭晓。

  “三年多了,我要怎么做才能把这些事情造成的影响抹平?”母亲说着便泣不成声,她说自己能做的就是尽快将这个小旅馆盘出去,另外找一个地方重新开始。

  五、避免二次伤害孩子

  去年,北京青少年法律援助中心曾发起“儿童**害调查”,调查显示**案中八成为熟人作案,年龄超43岁者近七成。

  广东省妇联权益部维权律师王飙尘告诉记者,无论是小琪或小琪父母,都需要有专业机构介入。她解释,当伤害事件发生后,家长为了了解情况,让孩子反复讲述受伤害时的场景,会加重孩子的心灵伤害,让孩子遭到二次伤害。她表示,省妇联将联合相关社工机构为小琪提供法律援助或心理咨询。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