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会传染:夏日雪人

2016-08-01  | 莫妮 莫妮卡 雪人 

  这是一个炎炎夏日,当莫妮卡一大早打开家门的时候,被眼前的东西惊呆了,她惊讶的捂住嘴巴。

  鈥溎闶撬库澞菘ㄎ省

  鈥溝远准沂茄┤耍♀澭┤擞舶畎畹乃档馈

  鈥溎闶羌俚模♀澞菘ㄋ怠

  鈥湹比皇钦娴模♀澭┤诵缀莸厮担溡蛭矣幸豢攀返男摹N沂遣换峄舻难┤恕b

  鈥溗阅憔捅涞糜钟灿中琢耍啃椎娜俗约菏遣豢牡模♀澞菘ê每闪飧鲅┤恕

  鈥溛也灰模♀澭┤诵缀莸厮怠

  莫妮卡说:鈥溛一崛献治铱模皇盏嚼裎镂宜敌恍唬液芸模怀运保鹱套痰奈兜廊梦乙埠芸拟︹︹

  雪人打断她的话:鈥溍挥惺氯梦铱模∥沂抢淇岬娜耍♀

  莫妮卡更可怜这个雪人了,她的眼里流出了同情的眼泪。

  奇怪的事发生了,雪人看见眼泪,身体里有东西又拉又推。雪人不停地晃动起来。

  鈥溈┑免澮簧┤说氖沸奶顺隼础

  雪人开始融化了!

  它慢慢地化完,地上出现了一条小溪。流着流着,小溪说话了:鈥湼行荒悖」媚铮也辉偈切缀莸难┤肆耍冶涞酶咝肆恕T偌♀

  莫妮卡看见这善良的雪水,慢慢地流着去浇花,浇庄稼,一点一点看不见了。

  莫妮卡期待着冬天的到来,或许在这个冬天,莫妮卡还能见到它呢。

  小故事有大智慧:快乐其实很简单,快乐的过程是不同的,而快乐的终点却不约而同。比如在帮助别人时我们也能感到快乐。一个人的情绪会影响周围的人,积极开朗的情绪会让别人也快乐起来的哦!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