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吐奶 妈妈每天揉按5个地方可缓解

2016-07-27  | 脾胃 爱女 穴位 

  冯女士的家里喜添了爱女小岚岚,全家都喜欢得不得了,但是最近岚岚吐奶严重,怎么办?

宝宝吐奶 妈妈每天揉按5个地方可缓解

  冯女士的家里喜添了爱女小岚岚,岚岚出生之后,家里人都高兴得不亦乐乎,但是因为岚岚妈奶水不足,所以一出生就是奶粉喂养,全家人照顾得更是无微不至,生怕出一点差错。

  可是千防万防还是挡不住一些小病小灾,岚岚刚吃奶粉的时候情况还好,但是满月之后就出现了吐奶的情况,又过了半个月就越来越严重,基本上就是吃多少吐多少,眼看岚岚开始变得消瘦,家里人赶紧到医院检查去了。

  医生检查后说,岚岚这么严重的吐奶是会导致发育不良的,必须要尽快医治。看了岚岚的奶瓶之后,医生恍然大悟,原来岚岚的奶瓶头上的孔太小了,平时吸奶的时候费劲不说,还咽下了许多空气。

  此外妈妈在喂岚岚的时候奶瓶放得太平了,以至于奶粉达不到奶头处,宝宝吮吸困难,一些空气也是趁虚而入。

  因为岚岚自身并没有什么肠胃和先天性疾病,所以医生选择了推拿治疗,既安全又好用,学会之后岚岚妈在家就可以轻松帮助岚岚治疗了。具体的方法呢,妈妈们可以跟着下边来,看似专业,其实只要找到穴位就好办了。

  1.清脾胃清脾胃要推拿拇指侧边,从手掌根部推到指尖,有很好的清理脾胃的功效,两只手都要坚持推100次。

  2.揉内关内关穴位于小手臂内侧的正中间,离腕关节3指宽,妈妈要坚持揉按双手的内关穴各100次。

  3.推膻中膻中穴是在小孩的两个乳头之间的正中线上,妈妈从膻中开始往下推到肚脐处,要推100次。

  4.顺时针揉腹妈妈的手掌放在宝宝的腹部顺时针轻揉5分钟即可。

  5.揉按足三里足三里在外膝眼下三寸,胫骨后一寸,这个穴位实在是不好描述,妈妈们看看图就很清楚的。

  小精灵温馨提示:

  妈妈只要按照上述方法每天做1次,3天后,宝宝的吐奶的次数就会逐渐减少,严重的一周之后就会见效,妈妈们可不要偷懒哦!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宝宝吐奶 妈妈每天揉按5个地方可缓解》摘要:会导致发育不良的,必须要尽快医治。看了岚岚的奶瓶之后,医生恍然大悟,原来岚岚的奶瓶头上的孔太小了,平时吸奶的时候费劲不说,还咽下了许多空气。 此外妈妈在喂岚岚的时候奶瓶放得太平了,以至于奶粉达不到奶头...
相关文章轻松缓解宝宝积食的策略如何缓解宝宝出牙时的不适
亲子游戏让宝宝快乐成长喝配方奶便秘怎么办
寒冷冬季给宝宝换尿布的四个技巧 让小屁屁暖暖的
宝宝打嗝怎么办 这几招帮宝宝快速止嗝
口水止不住的第一年 这样做才能远离“口水疹”
宝宝冬季手脚冰凉应注意补铁
宝宝冬季保暖一定要做好6件事
冬季天冷 宝宝洗澡注意4件事
新生儿鼻屎巧清理
宝宝皮肤的7大特点及护理方法 妈妈们赶紧收藏
这6个动作不要对新生儿做 家长要注意了
宝宝前3个月很关键 宝妈别被老一辈这些错误育儿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