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从小听音乐 未来数学好?

2016-07-26  | 音乐 节拍 学好 

  听着音乐、唱着歌、伴着节拍长大的孩子会更多应用自己的味觉、嗅觉、触觉、视觉和听觉。研究人员认为音乐为大脑内细胞构建了更多的联系,研究表明积极参与音乐的孩子在开始上学时更擅长阅读和数学;更能集中注意力、控制自己的身体;和他人相处地更好,有更高自信。

宝宝从小听音乐 未来数学好?

  你可能已经注意到你家孩子可以保持稳定的节拍,而你可以通过鼓励孩子倾听日常生活中的节拍,来帮助孩子练习自己的节奏感。比如,向孩子指出钟表弄出的声响,询问孩子这个节奏是否稳定;然后问问孩子汽车喇叭或狗叫声是否稳定。你可以跟着孩子最喜欢的歌曲鼓掌或打节拍,鼓励孩子跟着你一起。

  你还可以通过动作和小道具让音乐变得更可视化,比如围巾可以表示音乐的起伏,当你唱高音的时候就把围巾举过头顶,唱低音的时候就把围巾靠近地板。或者当你听到高的、安静的音乐时,让孩子用脚尖走路,听到响亮、缓慢的音乐时让孩子跺脚。

  小精灵温馨提示:

  将音乐和动作结合起来,这样有助于孩子学会控制自己的身体,让他们学会在快的音乐里快速移动,慢的音乐里慢慢移动。他们还能学会手部动作和简单的舞蹈动作。学会身体控制是非常重要的一项发展,有助于以后孩子集中注意力和自我控制的发展。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宝宝从小听音乐 未来数学好?》摘要:起伏,当你唱高音的时候就把围巾举过头顶,唱低音的时候就把围巾靠近地板。或者当你听到高的、安静的音乐时,让孩子用脚尖走路,听到响亮、缓慢的音乐时让孩子跺脚。 小精灵温馨提示: 将音乐和动作结合起来,这样有...
相关文章用音乐灌溉宝宝的身心用音乐灌溉宝宝的身心灵
初学口琴者应掌握的基本要领“音乐浴”:让宝宝乐在其中
哪些原因会导致宝宝吐奶?应该怎么办
宝宝穿纸尿裤依旧漏尿原因是什么
带宝宝接种疫苗10件事情宝爸宝妈要牢记
为宝宝清洁身体3个部位一定不能碰
如何给宝宝创造良好的睡眠环境
冬季给宝宝使用热水袋应该注意什么
宝宝不穿内裤容易引发哪些问题
宝宝经常手脚冰凉应该怎么办
婴儿湿疹怎么治 不妨试试中医小疗方
七个月宝宝发育有哪些注意点 食欲不好你可以这样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