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对孩子过分宠溺:被宠坏了的孩子

2016-07-26  | 群羊 无天 玉米饼 

  很久以前,村子里住着一对夫妻,他们婚后多年一直没有孩子,于是他们日盼夜盼,不断祈祷,终于生下了一个可爱的儿子,由于这个儿子得来十分不易,于是夫妻俩对这个孩子十分宠爱。真是捧在手里怕掉了,含在嘴里怕化了。

  对儿子的要求,她是百依百顺。如果孩子提出摘下月亮来玩,她也会千方百计寻找上天梯子的,这样,孩子慢慢长大了,变得非常任性,想干啥就干啥,简直无法无天。

  一天,酋长派一个人去放羊。酋长家养了一大群羊。其中有一头羊长得特别肥大,脖子上还桂了一串小铃挡,跑起来鈥湺6b澲毕臁6涌粗辛苏馔费颍月杪枰笏担衡溌杪瑁乙郧醭ぜ也弊由瞎伊宓驳哪峭费颍♀

  妈妈一听,吓得浑身直打哆嗦。

  鈥溛业男母伪Ρ囱剑阍趺锤宜嫡庵只埃∏醭ぜ业亩魇峭蛲蚨坏玫摹

  你吃了这头羊,让酋长知道了,要倒大霉的。你年龄小,还不知道,我们这儿有一条鈥樧プ⌒⊥担裆蔽鹇垅櫟墓娑á佟:⒆樱於粽飧瞿钔钒桑∥胰ジ阕黾父鱿闩缗绲挠衩妆♀

  鈥湶唬∥也怀杂衩妆♀澏映方克担溛揖鸵郧醭ぜ夷峭凡弊由纤┝宓档难颍∪绻悴桓彝道矗俏冶鸬氖裁匆膊怀浴9患柑欤揖投鍪萘耍霾×耍鏊懒恕5侥鞘保阍俸蠡诳删屠床患傲恕b

  说完,儿子索性大哭起来,眼泪鈥溒诉掌诉这澲蓖碌簟?薜阶詈螅杪杌故切娜砹耍仔恕K倨鹨话逊胬目车叮艿酱逋獠卦诹寺繁摺

  傍晚,牧羊人赶着羊群经过那儿,妈妈神不知鬼不觉地一刀把脖子上挂铃挡的羊捅死,然后背回家里。她把羊杀死煮熟,让儿子吃了个够。

  像往常一样,酋长晚上去查点羊数,发现那头最肥大、脖子上挂铃铛的羊不见了,急得团团转,一面派人到村外去找,一面从村这头到村那头来回跑着叫喊,问别人见没见他的羊。

  儿子听到酋长的喊声,心里有些紧张,偷偷溜出村去避风头。他一边走一边得意地唱着歌:

  好羊,好羊,

  一头好肥羊,

  妈妈给我偷到一头好肥羊,

  我想杀了它,亲口尝一尝。

  好羊,好羊,

  一头好肥羊,

  我已经吃了它,

  味道可真香。

  正巧,酋长回家路过,听到了这支歌,马上派人把儿子抓了来。

  ①在非洲,不少国家都有打死小偷不受法律制裁的规定。

  小故事有大智慧:毫无原则的过度宠溺,对孩子有百害无一利,应该让孩子从小就经受磨练,让他们去体验生活吧!请给予孩子真正的爱!让他们去经历风雨,让他们去打造雄健的双翅吧!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不要对孩子过分宠溺:被宠坏了的孩子》摘要:头羊! 妈妈一听,吓得浑身直打哆嗦。 我的心肝宝贝呀,你怎么敢说这种话!酋长家的东西是万万动不得的。 你吃了这头羊,让酋长知道了,要倒大霉的。你年龄小,还不知道,我们这儿有一条‘抓住小偷,格杀勿论...
相关文章过分关心幼儿会不会宠坏他?不要过分关心孩子
什么时候可以宠爱孩子多抱孩子会宠坏孩子吗?
狐狸和兔子
五个小故事隐藏的人生大寓意
鸭妈妈找蛋
三只小羊智斗大灰狼
大灰狼来敲门
小羊和灰狼
智多星小羊和大灰狼
小羊和大灰狼
小羊智斗大灰狼
小熊的尾巴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