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高宝宝免疫力 饮食营养均衡

2016-07-26  | 免疫 有氧 营养 

  鈥溣行┍Ρι硖逭饷窗簦挥猩 ⒚挥锌垂缴⒚挥谐怨⒚挥写蚬耄窃趺醋龅降模坑惺裁刺匦г銮康挚沽Φ囊┞穑库澇S屑页ふ庋室缴D敲矗绾翁岣弑ΡΦ拿庖吡δ兀

提高宝宝免疫力 饮食营养均衡

  一、母乳喂养

  母乳中含有大量的免疫物质,是天然的抗体,而且是根据宝宝的需要产生对不同疾病的抗体,能增加婴儿机体免疫力及抗病能力。可以说,母乳是人生的第一次免疫,请不要错过给宝宝母乳喂养的机会。

  二、适当进行有氧运动

  运动是增强身体抵抗力的重要方式,有氧运动如慢跑,骑车、跳舞、游泳等,能增强和改善心肺功能、调节心理和精神状态。

  三、相对的干净

  宝宝不可能生活在无菌的环境中,其实任何人都一样,如果把宝宝的环境收拾得太干净了,出门这也不让摸、那也不让碰,无形中就剥夺了宝宝与细菌打交道的机会,将来一旦到了集体环境(上学或幼儿园),肯定会大病一场。

  四、饮食营养均衡

  每天荤素搭配、至少一个鸡蛋、两种水果,当然奶制品也是不可缺少的。

  五、感冒慎用抗生素

  感冒大部分是病毒影响的,早期应尽量避免使用抗生素,除非有医学指征。

  六、保证充足睡眠

  能让人一天都精力充沛的睡眠时间,就是最适合你的充足睡眠,可能多于8小时,也可能不足8小时。

  七、适当增减衣服

  如果小朋友的小手是凉的或温的,那么他穿的衣服不多也不少,身体的温度正合适;但如果小手是热乎乎的,那么衣服就穿多了,身体的温度一定会过高,而且可能已经开始出汗了。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提高宝宝免疫力 饮食营养均衡》摘要:抗病能力。可以说,母乳是人生的第一次免疫,请不要错过给宝宝母乳喂养的机会。 二、适当进行有氧运动 运动是增强身体抵抗力的重要方式,有氧运动如慢跑,骑车、跳舞、游泳等,能增强和改善心肺功能、调节心理和精神...
相关文章提高免疫力的8要诀提升宝宝免疫力降低宝宝患病的几率
换季,提高免疫力很重要换季时节,提高免疫力很重要
宝宝打完疫苗后可能会出现这4种不良反应 父母要
什么是免疫五项检查 免疫五项是哪五项
宝宝打针哭的原因 宝宝打针不哭小妙招
宝宝打针不哭是好事吗 宝宝打针不哭小心触觉迟钝
你家宝宝打针哭过吗 宝宝对疼痛的敏感
流脑疫苗是做什么的 为什么要打流脑疫苗
麻腮风疫苗是什么 麻腮风三联疫苗适合人群
小儿肺炎疫苗有必要打吗?小儿肺炎疫苗什么时候
什么是糖丸?吃糖丸有哪些注意事项
疫苗接种有哪些注意事项?自费疫苗需要注射吗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