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香鸟

2016-07-26  | 飞下 刮风 带路 

  有一只小小鸟,小极了,小极了。你都想不到它有那么小。有多小?快伸出你的大拇指看看,它就像你的大拇指那么小。

  小小鸟真漂亮,白天阳光照着,羽毛是金色的;夜晚月光照着,羽毛是银色的。

  小小鸟的窝搭在一棵大树的树枝上。春天来了,它快当妈妈了。它正在孵蛋。它已经孵了好多天了,再孵三天小小小鸟就出壳了。

  忽然,有一天晚上,又刮风,又下雨。蛋被刮下来了。小小鸟不顾刮风下雨,飞下来找,没找到。小小鸟哭了一夜。

  第二天,天刚亮,小小鸟又飞到树下找,还是没找到。

  忽然,有几只小蜜蜂飞过来说:鈥溎潜咭欢湮宀驶ㄐ睦铮勺乓幻缎⌒〉牡埃憧烊タ纯窗桑♀澬∶鄯浯罚欠傻侥嵌湮宀驶ㄇ啊;ê芟愫芟悖褚徽敌【颇憧烊タ纯窗桑♀澬∶鄯浯罚欠傻侥嵌湮宀驶ㄇ啊;ê芟愫芟悖褚徽敌【票;ㄐ睦锾勺乓幻缎⌒〉牡啊0。此粼诨ㄐ睦锪恕

  鈥湴。庹俏叶牡鞍。♀澬⌒∧窀咝思恕?墒牵以趺窗训霸嘶匚牙镅剑

  小小鸟又发愁了。

  鈥湵鹱偶保颐谴蠹野镏恪b澊幽且惶炜迹∶鄯涿刻於挤诘吧吓潘5搅送砩希宀驶ň褪章A嘶ò甓研∧竦肮鹄矗绻尾蛔牛炅懿蛔拧

  五彩花也加劲地快快长,没过三天,花蔓就举着鸟蛋爬到鸟窝旁边了。

  就在这时候,蛋壳裂开了,小小小鸟孵出来了。

  这只刚刚孵出来的小小小鸟,长着五颜六色的羽毛,还散发着花的香味。

  大家都来祝贺小小鸟孵出了一只漂亮的香香鸟。

  小小鸟连忙说:鈥溦馐俏宀驶ê托∶鄯浒镂曳醭隼吹难剑一挂恍淮蠹夷模♀澣绻幸惶欤阍诨ù岳锟醇恢晃宀誓瘢兔鄯浞稍谝黄穑蔷褪窍阆隳癜。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