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乳喂养的大便异常 妈妈这样吃

2016-07-26  | 母乳 平心 喂养 

  对于母乳喂养的大便异常情况,我们有一个简单的了解以后,下一步我们要做的就是护理好宝宝。宝宝虽然说可以通过母乳获取一定的抵抗能力,但是难免的在遭遇一些疾病的时候抵抗力不够就容易被感染,所以说家长朋友一定要护理好自己的宝宝。

母乳喂养的大便异常 妈妈这样吃

  有科学研究表明母乳喂养的宝宝要比奶粉喂养的宝宝健康得多,所以说母乳对于新生儿来说是非常重要的。那么,母乳喂养的时候会出现哪些情况呢?母乳喂养的新生儿有哪些特点呢?

  1、大便不规律

  另外一方面就是对于母乳喂养的宝宝来说,拉大便的时间也是不一定的,可能对于很多吃奶粉的宝宝来说,可能一天就有一次或者是两次大便,但是对于母乳喂养的宝宝来说,一天就可能会有很多次,这个是属于正常的生理反应,只要宝宝的大便颜色以及稀稠正常,家长朋友就可以不必担心。

  2、大便不成形

  对于母乳喂养的宝宝来说,她们的大便一般都是不成形的,并且比较的稀,颜色的话一般都是发黄,所以说如果有这类大便的宝宝,应当首先考虑是母乳喂养所造成的,也是属于正常情况,家长朋友要平心对待,但是另外一方面如果母乳喂养的宝宝,大便过于稀的话就要考虑是否是拉肚子所造成。

  小精灵温馨提示:

  对于母乳喂养的大便异常情况,我们有一个简单的了解以后,下一步我们要做的就是护理好宝宝。宝宝虽然说可以通过母乳获取一定的抵抗能力,但是难免的在遭遇一些疾病的时候抵抗力不够就容易被感染,所以说家长朋友一定要护理好自己的宝宝。避免一些疾病的入侵导致一些宝宝不必要的痛苦。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母乳喂养的大便异常 妈妈这样吃》摘要:说如果有这类大便的宝宝,应当首先考虑是母乳喂养所造成的,也是属于正常情况,家长朋友要平心对待,但是另外一方面如果母乳喂养的宝宝,大便过于稀的话就要考虑是否是拉肚子所造成。 小精灵温馨提示: 对于母乳喂养...
相关文章新生儿大便的几种异常情况新妈咪:闻臭臭识宝宝
闻臭臭识宝宝教你识别新生儿的臭臭
母乳喂养利于宝宝骨骼发育
母乳喂养新生儿是按时还是按需?怎么选?
当心吃错药让乳汁变成毒药
成功母乳喂养需把好时间关
宝宝喂养母乳多长时间好 3个喂奶注意事项宝妈要
别拿“厌奶期”来骗自己 宝宝不吃奶可能是这4个
这时不戒夜奶 妈妈痛苦也害了娃
夜奶是几点到几点 夜奶的坏处
为什么宝宝夜里频繁吃奶 是不是吃不饱呢
为什么小宝宝吃母乳后 会很困呢?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