剖腹产后 这样做可缓解伤口疼痛

2016-07-25  | 剖腹 剖腹产 伤口 

  有的准妈妈检查的时,医生会告诉准妈妈胎儿营养很好有点大,建议剖腹产这样没有风险。剖腹产以后宝妈要等一星期以后才可以出院,但是在这期间剖腹产的伤口是疼的。今天就给大家说一下怎么缓解疼痛。

剖腹产后 这样做可缓解伤口疼痛

  1、经常换药

  剖腹产的宝妈出院以后回到家也不要忘记伤口抹药,在家里面也要很好的护理伤口,按时的清理伤口抹药,尽量不要出汗这样会感染伤口的。让伤口干燥使伤口愈合更快速,使宝妈更早远离疼痛。

  2、衣物要宽松

  生完孩子的宝妈注意生完孩子不要穿塑身衣。特别是那些剖腹产的宝妈们,穿塑身衣不利于伤口的愈合。宝妈们要选一些穿上去宽松的衣服,这样子有利于伤口的愈合,也可以避免衣服对伤口的摩擦,从而减轻伤口的疼痛。

  3、杜绝用手挠痒

  剖腹产的宝妈们有的时候会不自觉的去挠伤口,因为在长伤口的时候伤口会痒的,这个时候宝妈用手挠会出现两种情况:一来容易造成伤口破裂,二来还容易造成细菌感染。所以宝妈们一定要忍忍。

  小精灵温馨提示:

  剖腹产后妈妈们要注意的事情还有很多,影响伤口的主要就是以上几点,宝妈们记住了既然剖腹产的就要对自己好点,在恢复期一定要注意以上的事项。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剖腹产后 这样做可缓解伤口疼痛》摘要:用手挠会出现两种情况:一来容易造成伤口破裂,二来还容易造成细菌感染。所以宝妈们一定要忍忍。 小精灵温馨提示: 剖腹产后妈妈们要注意的事情还有很多,影响伤口的主要就是以上几点,宝妈们记住了既然剖腹产的就...
相关文章不要轻易去做剖腹产如何正确使用束腹带
剖腹产孩子更易患哮喘谨防剖腹产后危险动作
自然分娩有多疼 拉玛泽呼吸法
如何增加自然分娩的几率 自然分娩后阴道会松弛吗
自然分娩的好处 孕妇自然分娩全过程
什么是水中分娩 水中分娩的好处
拉玛泽呼吸法什么时候练习 拉玛泽呼吸法的原理
产后护理护理怎么办 产后护理重点
缓解孕妇便秘五良方 便秘带来的害处
产后宫寒吃什么 保护子宫的注意事项
影响新生儿脐带脱落的原因 早产儿脐带如何护理
为什么要保存脐带血 脐带血保存费用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