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妈莫担心 孕期胎盘前置自会好转

2016-07-25  | 胎盘 前置 产道 

  有的孕妈在做常规的B超检查时,医生会告知可能存在鈥溙ヅ糖爸谩b澰新杼罂赡芑峋醯枚偈毙那椴缓谩8髦值P母迷趺窗欤科涫悼戳苏馄恼拢私饬耸裁词翘ヅ糖爸茫刻ヅ糖爸没岫员Ρτ心男┯跋欤克拇泶胧┦鞘裁矗吭新枰簿筒换峋醯媚敲赐纯嗔恕

孕妈莫担心 孕期胎盘前置自会好转

  一、什么是前置胎盘?

  简单说就是孕妈的胎盘长在了异常位置,使得胎盘部分或者是全部覆盖了宫颈口,这就被称为鈥溙ヅ糖爸免潯T谠兄衅冢畛<氖堑臀惶ヅ毯捅咴敌蕴ヅ糖爸谩H绻钦庋幕埃新璨挥玫P模蛭庸浅蚨瞧攴较蛳蛏仙さ模嶂鸾ダ肟笨冢庋兔挥惺裁次侍饬恕6矣械脑新柚皇乔爸锰ヅ套刺搅嗽型砥诨峄氐秸N恢谩

  二、前置胎盘常见吗?

  每200个孕妈就有一个会出现前置胎盘;30岁以上的孕妈比20岁以下的人更容易发生;对于曾经有过生育史,特别是剖宫产、流产后清宫术的孕妈来说,发病率更高;再者吸烟、多胎妊娠的孕妈也会增加出现风险。

  三、前置胎盘的主要症状是什么?

  前期可以通过B超检查发现;但是可能会伴有出血,并且出血时无痛感。前置胎盘最主要的问题是产道被堵塞,孕妈不能进行自然分娩。而且一旦出血,那么早产的可能性就会加大。

  四、前置胎盘的孕妈要怎样做?

  孕晚期之前孕妈什么都不能做,更不需要为此烦恼。到孕晚期很多前置胎盘会自己矫正。

  即便是在孕晚期,孕妈被诊断出仍是胎盘前置,只要不出血,治疗的必要也不大,你只不过是不能顺产了而已。

  小精灵温馨提示:

  一旦在孕晚期出现出血、早产等迹象,你需要立即卧床休息,让骨盆充分休息,并且要密切监测自己的身体情况。因为治疗胎盘前置的目标就是防止出血,降低早产的风险。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孕妈莫担心 孕期胎盘前置自会好转》摘要:其实看了这篇文章,了解了什么是胎盘前置?胎盘前置会对宝宝有哪些影响?它的处理措施是什么?孕妈也就不会觉得那么痛苦了。 一、什么是前置胎盘? 简单说就是孕妈的胎盘长在了异常位置,使得胎盘部分或者是全部覆...
相关文章前置胎盘有哪些症状前置胎盘的分类及临床表现
前置胎盘的分类及临床表现胎盘前置有问题吗?
孕妈能否顺产 和胎宝四类胎位有关
准妈妈不可忽视的孕期不适
孕期孕妈妈练习瑜伽有哪些好处
孕妈妈们注意4种情况容易引发早产问题
孕妈妈需警惕怀孕前3个月4件事情大家要留意
抚摸肚子致胎儿脐带绕颈无科学依据
孕妇体重是越重对胎儿越好吗
孕期失眠怎么办 孕期打呼噜的危害
孕妈咪在孕期的难言之痒 孕妈咪如何应对身体之痒
孕期皮肤干燥怎么办 孕期皮肤干燥的原因是什么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