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致胎停的原因 竟然妈妈饮食起居有关

2016-07-22  | 起居 导致 饮食 

  胎停育指的是准妈妈在怀孕两三个月时,发现自己腹中胎儿停止发育,最终流产的现象。据调查显示,近几年,孕早期胎停孕的现象逐渐增多。宝妈妈们一定很焦虑到底是什么原因导致这种悲剧呢?应该怎样做才能防患于未然?

导致胎停的原因 竟然妈妈饮食起居有关

  1.准妈妈自身身体异常

  很多准妈妈自己就有很多疾病,比如黄体功能异常、甲状腺功能异常、子宫异常等,如果这些原因导致胎停,那么准妈妈在想要再次怀孕时,一定要做好相关检查,调理好自己的身体。

  2.吸烟、喝酒等不良的生活习惯

  抽烟、喝酒、常熬夜很容易导致胎儿停止发育或胎儿畸形,所以准妈妈们一定要保证健康的生活方式,规律作息,戒烟戒酒。

  3.高龄或有自然流产病史的妈妈

  这类妈妈发生胎停的几率会增加,在准备怀孕之前,妈妈们一定要查明原因,积极治疗。

  4.胚胎本身的问题

  具体表现为染色体异常、基因有缺陷等等,这种原因导致的胎停是优胜略汰的结果,即使宝宝出生,也不一定能健康成长,所以在这种情况下,妈妈无需过度悲伤,顺其自然,调理好身体就好。

  5.乱用护肤品或药物

  很多护肤品和药物都是孕妇禁用的,各位准妈妈一定要慎重选择,以免影响胎儿。

  小精灵温馨提示:

  从有宝宝的那一刻开始,妈妈们都是提心吊胆,前期怕胎停,中期怕发育不好,后期怕早产,反应太大了很难受,没有反应了更忐忑。为了防止各种不必要的意外发生,各位准妈妈们一定要按时休息,避免过度劳累,注意饮食,保持健康和高品质的生活方式。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导致胎停的原因 竟然妈妈饮食起居有关》摘要:,孕早期胎停孕的现象逐渐增多。宝妈妈们一定很焦虑到底是什么原因导致这种悲剧呢?应该怎样做才能防患于未然? 1.准妈妈自身身体异常 很多准妈妈自己就有很多疾病,比如黄体功能异常、甲状腺功能异常、子宫异常等...
相关文章谁坏了孩子胃口春季气候与饮食起居的关系
孕期体内激素状况改变会导致焦虑如何缓解孕期焦虑
胎儿畸形没那么容易 孕妈做到这几点就不用过度担
8个建议让准妈妈轻松洗头
孕妇能吃冰西瓜吗 孕期吃西瓜注意事项
流产后应该如何合理进补 孕妇能吃果脯吗
如何预防自然流产 流产的种类和处理方法
什么是习惯性流产 习惯性流产的防与治
流产后不能吃什么 如何预防流产
稽留流产的原因 稽留流产的症状
先兆流产预防 先兆流产不能吃什么
先兆流产的原因是什么 先兆流产如何保胎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