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前这样做一个月后保你大改变(2)

2016-07-22  |  

  3、敲打腿部

  任何人群都有适合自身的运动项目,儿童一般做简单体操,青年人爱好于瑜伽、拳击等健身运动,老年人则偏向于全身的敲打,其实腿部的敲打也可达到健身及瘦身的作用。按摩敲打胆经,可以舒经通络、活血排毒,血液循环快了,身体就会有足够的能量来排除垃圾,体内的水肿、毒素自然就会祛除,按摩敲打的部位就会瘦下去。

  敲打腿部的方式

  进行腿部敲打的方式并不是简单的敲打,是需要针对性的,因为腿部分布着诸多经络,而这里主要对胆经进行敲打。胆经在下肢的巡行路线是沿股、下肢外侧中线下行至小趾、次趾之间,也就是就是沿着裤子中间的那条线至膝盖侧面处,主要是环跳、风市、中渎、膝阳关四个穴位。晚上11点之后就别敲了,因为容易造成肝脏上火的现象。

  4、伸懒腰

  日常生活中,人们无意间做的小动作竟然是减肥的主要动作。当人体感到疲惫时,伸懒腰可达到消除疲劳的作用,其实它也可以起到减肥的效果。在睡前伸几个懒腰可以让腰部得到活动,并保持脊柱正确位置,保证你在睡眠中的内循环顺畅不受影响。它可以让体内的垃圾由相应的脏器处理后排出体外,对身型的健美和瘦身起到一定的作用。

  二、排毒食物推荐

  1、绿豆

  能帮助排泄体内的毒物,有益于体内新陈代谢。但体质虚弱、畏寒者不适。

  2、西芹

  其粗纤维可以帮助刮除肠道内积存的脂肪及废物,帮助不易被人体吸收的物质排出体外。

  3、绿茶

  含有丰富维生素B,能消除口臭,解除尼古丁毒素;浓茶可以延迟毒物的吸收,并可使一部分毒物排出体外,还具有一定的抗癌效力。患有神经衰弱或失眠症的人不宜饮茶,而且发烧时也不宜饮茶。

  4、百合

  清热解毒,促进体内正常代谢。但容易涨气者应尽量少食为宜。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