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品脱蓖麻子油

2016-07-22  | 蓖麻 蓖麻子 品脱 

  一个人走进药房,对胖老板说:请给我一品脱蓖麻子油胖老板从里头搬出一个铝梯,架好后爬到上面的储藏间,打开门,拿起一大桶子油将玻岌瓶倒满,关上门,然后爬下铝梯将瓶子交给顾客。

  这时,另一个客人走进药房,说:老板,给我一品脱蓖麻子油胖老板望了望上头,又爬上铝梯,倒好油,然后气喘嘘嘘的把油交给顾客。

  第三个人走进药房,胖老板问:你也要一品脱蓖麻子油吗?

  顾客摇头,胖老板说:那,请你稍等一下!!胖老板爬上铝梯,关好储藏间的门,然后爬下梯子,把梯子收起来,然后轻松地说:好了!现在你可以告诉我你要什么了!

  第三个顾客说:老板,请给我半品脱蓖麻子油。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半品脱蓖麻子油》摘要:铝梯,架好后爬到上面的储藏间,打开门,拿起一大桶子油将玻岌瓶倒满,关上门,然后爬下铝梯将瓶子交给顾客。 这时,另一个客人走进药房,说:老板,给我一品脱蓖麻子油胖老板望了望上头,又爬上铝梯,倒好油,然后...
相关文章蓖麻子中毒为什么特别严重?如何抢救?为什么儿童忌过量服用补锌剂?
一年级趣味数学:一位送奶人善待乳房的8个黄金原则
儿童双语幽默故事 我不喜欢她
儿童双语幽默故事 安眠药 Sleeping Pills
儿童双语幽默故事 热胀冷缩
儿童双语幽默故事 我的汤里有一只死苍蝇
儿童双语幽默故事 汤姆是个小孩
儿童双语幽默故事 老板最大
双语幽默 谁发现了澳大利亚(5则)
双语幽默 是你爸爸帮你做的作业吗(5则)
双语幽默小故事 帮我穿过这个骑士
双语幽默小故事 企鹅和动物园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