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徒生童话] 一根签子里藏着好运

2016-07-21  | 一根 小木 小东 

  我想讲一个关于运气的故事,一个关于梨子的故事。

  有一个穷人,他在贫困中出生,在贫困中生长,在贫困中结婚。他是一个车工,会车伞杆、伞把,可还是挣不到钱。

  鈥溛掖游唇还迷耍♀澦怠

  穷人家的菜园里有一棵不结梨的梨树。一天晚上,可怕的风暴刮起了,园子里梨树的一根粗枝被刮断了。这个穷车工把断枝条拖进工房,闲着无事,他用一块梨树木头车出了一个大梨,接着又车了一个,最后车出了许多小的梨子。

  鈥溝衷谡饪美媸髦沼诮峁盗恕b澞腥怂低辏颜庑┠纠婺酶⒆用峭嫠!

  在一个多雨的国家,伞是生活中少不了的用具。这个车工家里只有一把大伞。每次用完伞,奇怪的是,收伞时系伞的那颗扣子总会掉下来。有一天,伞的扣子又掉了,车工没找到,却找到了一只他送给孩子们的那些木梨当中最小的一只。

  鈥溈圩硬患耍谜庑《鞔嬉残小b澯谑牵倒ぴ谀纠嫔献炅艘桓龆矗┥弦桓撸侵恍±娼獍焉」康煤芾喂獭

  后来,这个车工送伞把到伞厂,交货的时候,他顺便送了几个车好的小木梨请他们试用。伞厂做了试验,还送了一些到美国。很快,那里的人发现小木梨比任何伞扣都要箍得紧。这样,他们就要求伞厂以后供应伞时,都用一只小梨做伞扣。

  有事干了,这个车工终于需要车几千只木梨。他拼命地干了起来。不久,整棵梨树都被车成了木梨了。此举给他换回了铜钱和银币。

  鈥溤白永锬强檬骶褪俏业暮迷似♀澇倒に怠

  后来,他投资兴建了一个大车间,带了许多小伙计学徒。他总是一副眉开眼笑的神态,逢人就说:鈥溡桓┳永锊刈藕迷恕b潱

  我认为这句话很对。俗话说:鈥溡桓鋈俗炖锖乓桓浊┳樱部床患b澇先唬飧┳泳褪巧系鄞陀璧哪歉以死裎锴┳印H绻愕玫搅怂材茏浇鹱樱阶钣屑壑档慕鹱印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安徒生童话] 一根签子里藏着好运》摘要:。 在一个多雨的国家,伞是生活中少不了的用具。这个车工家里只有一把大桑每次用完伞,奇怪的是,收伞时系伞的那颗扣子总会掉下来。有一天,伞的扣子又掉了,车工没找到,却找到了一只他送给孩子们的那些木梨当中最...
相关文章[安徒生] 好运气可能在一根签子里[安徒生] 肉肠签子汤
冀教:《综合学习六》教学设计鄂教:《综合学习六》教学设计
[安徒生童话] 一个特殊的祈祷
[安徒生童话] 一支难懂的曲子
[安徒生童话] 谁是耍熊的人
[安徒生童话] 一幅旅店的图画
[安徒生童话] 乌里塔修道院的古墓
[安徒生童话] 永远别放弃什么
[安徒生童话] 和尚的心事
[安徒生童话] 烟囱里的孩子
[安徒生童话] 老太太的信念
[安徒生童话] 会转动纺车的婴儿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