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皮球和小铃铛

2016-07-21  | 铃铛 皮球 路来 

  豆豆家养了一只小猫和一只小狗,小猫喜欢玩皮球,皮球滚来滚去,像一只小老鼠。小狗喜欢玩铃铛,小铃铛挂在脖子上,能发出好听的声音,走起路来可神气了。

  有一天,豆豆把小皮球和小铃铛藏到了沙地里。豆豆把小猫和小狗叫来说:鈥溄裉欤桓忝且桓鼋艏比挝瘢研∑で蚝托×孱跽页隼础b澤撤⒌紫旅挥校疟澈竺挥校莸乩镆裁挥小.....小猫和小狗急了。

  豆豆招招手,来来来,我们一起到沙地里挖一挖,豆豆从沙地里挖出小皮球和小铃铛。小猫小狗真高兴,喵喵喵,汪汪汪,它们一起玩起了小皮球和小铃铛。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