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乳妈妈 就是喂个奶么怎么就这么矫情

2016-07-20  | 母乳 妈妈 挤奶 

  生孩子之前,你也曾信誓旦旦鈥溡欢ㄒ煤⒆映阅溉椋辽俸鹊揭恢芩辏♀澮蛭诖蟛糠肿及肿悸璧男哪恐校溉榇笤际钦飧鲅拥模⒆游怕杪韪侍鸬娜橹薇嚷愕靥稍诼杪枭肀摺>拖褚环览龆说挠突烈攀ソ嗟墓饷ⅰ

  即便是明星也越来越愿意大方晒出自己的哺乳照。有马伊俐这种鈥溙烊怀龅袷蔚拟澮灿刑疖暗芈柽湔庋谂牟矍虻模槐呱剐腋#槐呱光溞仄麾澚秸卟坏⑽蟆

  谁说什么工作的时候不能喂奶?看看吉赛尔?邦辰完全喂奶工作两不误啊?人家可是超模都没像你这么矫情呢!

  现在是个人都知道孩子母乳喂养好!国际母乳协会提倡的母乳喂养是到宝宝两周岁,有条件的最好是能让宝宝自然离乳。然,现在中国的妈妈并没有,对不对?

  中国哺乳期的宝宝们喝到的大多都是妈妈白天利用工作休息时间挤出来的奶。有时妈妈是趁着大家都去吃饭的时候偷偷挤奶。有时妈妈是在一边学习一边挤奶。中国的妈妈产假结束后面临的最大挑战无疑就是鈥溎淘趺次梗库

  按劳动法规定单位女职工在宝宝一周岁内是可以享受每天1小时的哺乳假的,但这1个小时对于上班地远的妈妈来说,来回跑都不够。更别说有的单位从来没有哺乳假这一说。

  为了给孩子一口放心爱,很多妈妈也是各出奇招,有产假之后接着请病假的,也有干脆辞职在家做全职妈妈的,但更多的职业女性面对家庭经济的压力,只能走上背奶这条路。

  鈥湵衬题澥且淮笾泄厣

  所谓背奶,就是白天把奶挤出来放在瓶子里,下班后再带回来给孩子喝。背奶的妈妈充斥着各行各业,毫不夸张地说,哪里有孩子哪里就有背奶妈妈。

  在单位的储物间挤奶,一边挤一边担心奶量越来越少。护士朵朵妈在更衣室挤奶,不过总有小姐妹对她的行为感到好奇。音效师妈妈缪悦在流动直播车里挤奶。由于直播车空间小温度高,所以母乳存储条件很差,短时间内就容易变质,只能把奶倒掉。服务员妈妈云芬,在没有客人的房间挤奶。

  但整个过程需要保持高度警惕,因为随时可能会有人进来。虽然明知挤出来的奶水质量并不好,但也最好过让宝宝吃不安全的奶粉。

  公司保管员妈妈在仓库挤奶。虽然仓库东西多,灰尘大,但好在无人打扰可以放心地挤出宝宝口粮。在火车站工作的妈妈李娜,在休息室里挤奶。为了工作孩子两不误,有时也会带着宝宝来上班。公司职员晴晴妈,起初躲在自己的桌子下挤奶,好奇的同事会问哪里来的声音,一次一男同事将头探过桌子来问你在干嘛?场面顿时尴尬。

  后来晴晴妈便像打游击似的,每挤一次奶就换一个地方,卫生间、楼梯间都有她的身影。实在没地方的话,有的妈妈甚至就直接锁了门在办公室挤奶。

  背奶说起来很简单,也没什么高技术含量,但实际操作的时候就能深深地体会到,并不是周围的一切都充满了善意和支持。

  虽然背奶的过程让每一个妈妈都历经艰辛,但只要回家看到宝贝捧着妈妈的母乳喂得那么香甜,一切都是值得的!中国妈妈们喂奶不会有明星那般充满母性光辉的美美哺乳照片。也不像国外妈妈能享受悠长产假,放心大胆地让孩子想喝就喝。但我们给予孩子的爱,一点也不会比别人少。鈥湶痪褪俏垢瞿堂矗坑斜匾敲唇们槁铮库濃溂热晃鼓陶饷床环奖悖嵌系艉美玻♀濃溎谭垡惨谎杏Ρσ蚕不逗取4蟛涣寺蜃罟蟮模♀

  小精灵温馨提示:

  最让人心寒的不是发出这种声音冷眼旁观的陌生人,是有时连老公都会不理解执著背奶的妈妈们。要知道妈妈一点一点背回的不仅是奶,还有对孩子37度永不冷却的爱。即便世界上再好的奶粉也不能取代妈妈的奶,它是帮助我们的孩子迈向健康成长的第一步。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母乳妈妈 就是喂个奶么怎么就这么矫情》摘要:这种天然出雕饰的也有甜馨爹地妈咪这样摆拍搏眼球的,一边晒幸福,一边晒胸器两者不耽误。 谁说什么工作的时候不能喂奶?看看吉赛尔?邦辰完全喂奶工作两不误啊?人家可是超模都没像你这么矫情呢! 现在是个人都知道...
相关文章10-11月龄要不要断母乳?宝宝总是断不了母乳怎么办
新妈妈母乳喂养三原则母乳&配方奶粉,该怎么喂?
母乳喂养利于宝宝骨骼发育
母乳喂养新生儿是按时还是按需?怎么选?
当心吃错药让乳汁变成毒药
成功母乳喂养需把好时间关
宝宝喂养母乳多长时间好 3个喂奶注意事项宝妈要
别拿“厌奶期”来骗自己 宝宝不吃奶可能是这4个
这时不戒夜奶 妈妈痛苦也害了娃
夜奶是几点到几点 夜奶的坏处
为什么宝宝夜里频繁吃奶 是不是吃不饱呢
为什么小宝宝吃母乳后 会很困呢?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