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孕八个月 老公竟让我做这些事

2016-07-20  | 小刘 大宝 怀孕 

  这是孕妈小刘的亲身经历:怀孕将近8个月的她,不仅要照顾好自己,还要照顾才3岁的大宝,前几天婆婆阑尾炎住院了,老公说他最近工作太忙,让小刘每天中午的时候去给婆婆送饭。

  小刘和婆婆的关系也不是特别好,平时也是大小矛盾不断,可毕竟是老人,住院这种事应该是要去尽一份孝心的。如果放在平时,小刘心里再不愿意也会答应老公的,可现在她已经怀孕快8个月了,平时没事都不会出门,何况家里还有一个大宝没人照顾。

  小刘向老公委婉的表达了自己的不方便后,老公立马告诉她,可以带着大宝一起去,这下小刘就生气了,他们住在郊区,到医院要坐两个小时的公交,先不说一个孕妇去那么远本来就不安全,还要带着一个3岁的孩子,这不是为难人嘛。

  小刘一直因为这事跟老公生气,心情也不好,就怕影响到肚子里的宝宝。在这儿,豆妈要提醒广大孕妇们,孕期生气会对宝宝今后的性格产生影响,尤其是怀孕前三个月,经常生气容易导致宝宝唇腭裂。

  孕晚期的妈妈应该注意些什么呢?

  1、孕晚期睡姿

  孕妈在孕晚期最好向左边侧躺着睡,左腿保持弯曲。腹部贴着床。

  腿经常浮肿的孕妈,可以在腿下面可以放一个枕头或抱枕,将腿垫高,这样有利于腿部的血液循环,减轻疲劳感。怀孕期间要避免趴着或平躺着睡,容易压到胎儿或不利于孕妇血液循环,对胎儿和孕妇都不好。

  2、孕晚期食谱

  孕晚期的时候,胎儿会往骨盆腔下去,胃肠的压迫感减小,食欲会再次旺盛起来。这时候孕妈应该增加对蛋白质的摄取,还要补充适量的必需脂肪酸,吃些动物肝脏来补铁等。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怀孕八个月 老公竟让我做这些事》摘要:里还有一个大宝没人照顾。 小刘向老公委婉的表达了自己的不方便后,老公立马告诉她,可以带着大宝一起去,这下小刘就生气了,他们住在郊区,到医院要坐两个小时的公交,先不说一个孕妇去那么远本来就不安全,还要带...
相关文章神秘的泉水孕早期老公出轨率比较高
老公不如儿子好面对老公家里人和工作的困扰
母亲抑郁是否对胎儿的大脑发育产生影响
孕妇经常生气对胎儿有什么影响?
孕期情绪化 get这些转移法
孕期心理保健 怀孕期间产妇心理护理注意事项
如何应对孕期职场压力
你有没发现怀孕后心情如何 关键在于老公
防傻小窍门助你“孕而不傻也三年”
宝宝脾气不好 竟然跟怀孕时这些行为有关
产前抑郁症有哪些症状?产前抑郁症的原因
为了胎宝宝能够开心 准妈妈可要控制好自己的脾气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