婴儿生下来惊呆了所有的医生 为了宝宝的健康请远离辐射

2016-07-20  | 生下 妊娠 婴儿 

  某天,埃及一家名为El Senbellawein的私人医院生接受了一位普通的产妇。可是当婴儿生下来时,惊呆了产房所有的医生,就连经验丰富的主刀医生也被吓坏了,因为这个婴儿是个怪婴。

婴儿生下来惊呆了所有的医生 为了宝宝的健康请远离辐射

  据接生的医生说,婴儿的有两个对称的面部,就像两个头结合在一起一样,而且头上正中间还长了一个奇怪的肉瘤,咋看以为是二郎神,但是比妖魔鬼怪还恐怖。

  医生检查后说到,这是个先天性畸形儿,能生下来就是个奇迹了,由于他的各大系统及其混乱,活不过几天的。这个畸形的婴儿让人联想的童话故事里的九头蛇怪,比九头可怕的是他是一个头上两张脸,医生怀疑这是产妇在妊娠期受到严重辐射导致的。

  由于射线的致畸作用已经确定,1971年国际射线测量及保护会建立了保护界限,凡在妊娠年龄的妇女受的射线量低于10伦琴则不会致畸。有人建议应在妊娠期远离手机电脑等有辐射的东西。

  胚胎对放射性物质的敏感期是受精后8天之内,这时受精卵的染色体如果受到放射性物质的作用,可导致胚胎早期死亡和胎儿发育畸形。而妊娠头3个月正是胎儿各器官发育形成的时期,大剂量的x线照射,会造成胎儿小头、小眼、无鼻等畸形,并可发生脑水肿、痴呆等症。妊娠中后期也应避免较长时间的胃肠透视、钡剂、灌肠等照射检查,必须照X线时也要尽量减少照射剂量。

  身为孕妇,在怀孕期间必须要注意以下三点:

  1、假设你已经怀孕或者怀疑怀孕了,请告诉你的医生。这不单仅是拍不拍X线的问题,对于孕妇来说,其他用药的选择也都要特别慎重。

  2、假设你怀孕期间需要做X线检查,请记得告诉你的医生,你近期有没有做过相似检查。也许这次的检查就可以省掉。

  3、假设你怀孕了,或者怀疑自己有宝宝了,做任何检查之前都要请咨询医生。如果你不知情的情况下做了X线检查,也不必过度担心,单次诊断性X线检查不是随随便便终止妊娠的理由!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婴儿生下来惊呆了所有的医生 为了宝宝的健康请远离辐射》摘要:系统及其混乱,活不过几天的。这个畸形的婴儿让人联想的童话故事里的九头蛇怪,比九头可怕的是他是一个头上两张脸,医生怀疑这是产妇在妊娠期受到严重辐射导致的。 由于射线的致畸作用已经确定,1971年国际射线测量...
相关文章怀孕早期尽量少用手机孕早期应尽量少使用手机
准妈妈怀孕早期应少用手机怀孕早期尽可能远离手机与电脑
WIFI辐射是否伤害家人健康呢
电子产品削弱孩子学习能力吗
中国的网络安全教育要从娃娃抓起
家长用这个方法正确引导孩子看动画片
孩子玩电脑的利弊大比拼 看过的家长都沉默了
你家的这个东西到底对孩子影响有多大
儿童玩电脑的危害不止是视力下降
小孩过度用电子产品的危害 家长必须重视起来
你的孩子也上网吗 你为他撑起上网的保护伞了吗
儿童玩电脑的防护措施你做好了吗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