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岁女童把芭比娃娃塞进下体 真相令父母心碎

2016-07-20  | 芭比 娃娃 芭比娃娃 

  一位4岁半的小女孩下体流血被送到急诊室急救,医生惊讶发现孩子的下面竟然伸着芭比娃娃的两条塑胶腿,因为她把芭比娃娃塞到**口里了。到底是什么让年幼的孩子做出如此不可思议的举动?

  在医生将芭比取出并帮孩子缝合撕裂处,待麻醉消失后,医生问她为什么要这么做,她的回答让人心碎:鈥溚尥藿轿业亩亲永铮笤俪隼础K錾耍一岷煤谜展送尥蓿蛭沂呛寐杪琛b澗菟岛⒆右丫恢挂淮谓疟热较旅妗

  随后孩子被送到儿童心理科治疗,孩子患上了自虐症,这跟孩子父母过多打骂有关。孩子哭着说:鈥湷苑勾颉⑾丛璐颉⑼嫠4颉⑺帕艘泊蜮︹︹潱改傅幕赜κ呛⒆硬惶埃蚵畈盘

  医院里听到的所有家长心都碎了,有什么事情至于将孩子打到患上自虐症吗?

  一、无论什么原因,请不要打骂孩子

  打骂孩子是最愚蠢的行为。《纽约时报》曾报道,一位华裔妇女因为8岁的儿子没有做作业,用扫把打他,孩子身上留下了伤痕。第二天,学校老师向儿童服务管理局举报了这个情况,当天晚上,警察来到她家,把她的3个孩子一起带走,送交儿童收养机构。

  从心理学角度讲,父母粗暴高压,会导致本来性格倔犟的孩子产生抵抗意识、对立情绪,进而变得性情暴躁,行为粗野,甚至形成攻击型人格,对别人施暴,难以建立良好的人际关系,造成孩子人格畸形,甚至会采取自虐行为缓解内心的恐惧和焦虑,对孩子的心理健康成长非常不利。

  二、打骂孩子的负面影响

  1.孩子会变得暴力

  孩子小喜欢模仿家长的行为。如果家长打骂小孩,小孩就会学会打骂人,甚至通过殴打小动物来发泄情绪。

  2.孩子会变得叛逆

  3-6岁的小孩处于叛逆期,家长经常打骂,孩子听着难受,就会越加反感,越喜欢与家长对着干,亲子关系也荡然无存。孩子和父母之间的亲情日益淡漠,隔阂越来越深,个别孩子甚至会产生报复心理。

  3.孩子自尊感低

  孩子的心灵比成人脆弱,父母的打骂会让孩子心灵受伤,丧失自尊心,孩子也会变得自尊感低,也会变得自卑。用暴力手段教育孩子还使孩子失去自信,悲观厌世。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4岁女童把芭比娃娃塞进下体 真相令父母心碎》摘要:听到的所有家长心都碎了,有什么事情至于将孩子打到患上自虐症吗? 一、无论什么原因,请不要打骂孩子 打骂孩子是最愚蠢的行为。《纽约时报》曾报道,一位华裔妇女因为8岁的儿子没有做作业,用扫把打他,孩子身上留...
相关文章Makeover magic 芭比娃娃头部秀展千余收藏版芭比娃娃走进河北唐山
儿童剧《芭比娃娃历险记》将上演孩子撒谎多是为了怕责备
孩子有这三个表现 说明他自卑
内向的孩子可能才是人生赢家
孩子闹情绪 请做个会剥离情绪的妈
5个妙招让你的孩子变得更有自信
请家长从小给宝宝树立正确的性取向观念 树立正确
二胎后大宝跟谁睡 二胎后跟谁睡会影响大宝的心理
二胎后出现这些行为表示大宝没安全感 二胎后大宝
孩子的三个叛逆期你都懂吗 如何应对孩子的叛逆期
从家庭教育角度去解读马斯洛的层次理论需要 马斯
从马斯洛理论看宝宝的成长需求 马斯洛理论对宝宝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