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岁男童落入热水桶离世 背后真相让人深省

2016-07-19  | 男童 生孩 童被 

  2岁男童落入热水桶离世,2岁男孩京京就这样走完了自己的人生令人心痛,在日常生活中频频发生孩童被烫伤事件,家长毫无疑问是最大的责任,孩子的安全问题任何家长都不容忽视。

  一、2岁男童落入热水桶

  经过了8天多的治疗,被烫伤的2岁男童京京还是没有挺住,2岁男孩京京就这样走完了自己的人生。

  事发后,通过天使妈妈捐助平台,京京共获得捐助70多万元,昨天下午,京京爸爸吴华亮决定,除去京京的治疗费用外,剩余捐款用作天使妈妈鈥溊佑√焓光澫钅浚啪戎仗躺硕

  二、孩子抢救无效宣告死亡

  京京出事后的第8天,血压一直偏低。当天下午4点左右,孩子其他指标也陆续出现不良状况。到晚上9点,其血压下降明显,开始缺氧,意识不清,医院随即展开抢救。昨天0点20分左右,在经过近40分钟的心肺复苏抢救后,京京依然未能恢复心跳,宣告死亡。

  在我们日常生活中,频频发生孩童被严重烫伤的事情,父母作为照顾他们的一方,没有看管好他们,在这其中,毫无疑问是要承担很大的责任。孩子在两三岁之时,只会一味的玩,根本不会意识到周边危险的存在,因此如何让小孩懂得基本的危险意识,是父母必须要做的事情!

  1、警惕汽车

  汽车成为未成年人的第一杀手,家长要教育孩子不要在停放车辆的地方玩耍,防止汽车启动无法躲避产生的悲剧。还有过马路要走人行道,教孩子学会看红绿灯,知道鈥満斓仆#痰菩校频屏潦钡纫坏肉澋慕煌ü嬖颉

  2、不睬井盖

  请告诉孩子不睬井盖,遇到井盖绕过去,有的井盖不牢固,可能颠覆你。靠别人不靠谱,靠自己最靠谱。要对孩子进行全方位安全自我保护教育。

  3、谨防尖笔伤人

  孩子在学校手里拿得最多的物件是笔。家长和老师要告诫孩子,笔能变成匕首,误伤同学或自己。学校时有学生被笔扎伤的事件。笔能伤人。

  4、安全最重要生命无价

  家长要对孩子进行这样的教育:遇到危险时,保全生命是最重要的,任何物品都不能和生命相提并论。曾有学校发生火灾,学生为了拿回书包丧生。留得青山在不愁没柴烧。

  5、三人行相对安全

  告诉孩子不要单独去同学家,三人行相对安全。不要在房间里和他人单独相处半小时以上。孩子要主动将朋友信息(姓名性别、电话、住址)告诉家长。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2岁男童落入热水桶离世 背后真相让人深省》摘要:的人生。 事发后,通过天使妈妈捐助平台,京京共获得捐助70多万元,昨天下午,京京爸爸吴华亮决定,除去京京的治疗费用外,剩余捐款用作天使妈妈烙印天使项目,专门救助烧烫伤儿童。 二、孩子抢救无效宣告死亡 京京...
相关文章广西:10名被拐男童,回到了故乡暑期:一定要看管好自己的孩子
隐睾症两只大公鸡
做好孩子的居家安全 给家长的5个贴心提醒
为了孩子的安全 这些急救方法家长们应该知道
1岁女婴被方便面开水烫伤差点毁容 孩子安全无小
家里最危险的几处地方有宝宝的家长要尤为注意 安
一家人都过敏 可不一定都因为遗传
卧室中的两个“白血病摇篮” 绝大多数的家庭都有
儿童这几个用药误区 家长要格外警惕
儿童用药安全 关注儿童服药的禁忌
过早看电视对孩子是早期教育还是伤害呢?
妥善保管家里的药品 防止儿童意外伤害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