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所说的“开十指”真正的意思 你知道吗

2016-07-19  | 十指 子宫 子宫颈 

  开五指啦、开七指啦、开十指,快生了快生了鈥潱绻闶且桓鲆丫巢ΡΦ穆杪瑁杂谡饩浠耙欢ǚ浅J煜ぃ闳绻且桓黾唇晌杪璧脑懈疽不崽秸饩浠埃敲粹溈糕澱娴氖且馕蹲10只手指能够全塞进子宫口宝宝才可以出来吗?

医生所说的“开十指”真正的意思 你知道吗

  一、这样以后踏进产房也不需要过度紧张呢!

  规律性的宫缩(大约5分钟)是临产最重要的标志。假宫缩时有时无,持续时间也较短,是在为真正的分娩做准备。而规律性的宫缩发生后,致使宫颈口持续不断的开大,预示着即将分娩。真正额信号就在于鈥溈糕

  二、分娩中的鈥溈糕澥鞘裁

  1.开指=开宫口

  开宫口,又称子宫颈口扩张。正常状态下,子宫颈口张开约有一指尖的距离。随着产程的进行,子宫颈口逐步扩张,直到打开到能允许正常大小的胎儿通过,也就是直径为10厘米为止,整个过程就被称为开宫口。

  2.开十指=生宝宝

  分娩的全过程共分为3期,也称为3个产程。第一产程,即宫口扩张期;第二产程,即胎儿娩出期;第三产程,胎盘娩出期,指胎儿娩出到胎盘排出的过程。

  刚开始的阵痛非常快速也很轻微,首先是肚子感觉一紧,然后腰部快速出现一阵疼痛,几秒后快速消失。一般情况下,刚开始有规律阵痛的时候间隔时间应该是相当长的,一个小时一次或更多。

  三、顺产过程简述

  1.第一产程分为潜伏期和活跃期。

  潜伏期是指从临产出现规律宫缩至宫口扩张3cm,此期间扩张速度较慢,平均2-3小时扩张1cm,需8小时最大时限16小时。

  活跃期是指宫口扩张3-10cm,此期间扩张速度加快,需4小时,最大时限8小时。活跃期又分3期:加速期是指宫口扩张3-4cm,约需1小时30分钟;最大加速期是指宫口扩张4-9cm,约需2小时;减速期是指宫口扩张9-10cm,约需30分钟。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医生所说的“开十指”真正的意思 你知道吗》摘要:开十指真的是意味着10只手指能够全塞进子宫口宝宝才可以出来吗? 一、这样以后踏进产房也不需要过度紧张呢! 规律性的宫缩大约5分钟是临产最重要的标志。假宫缩时有时无,持续时间也较短,是在为真正的分娩做准备。...
相关文章含义[语文常识] 你知道它们的含义吗?
手指游戏10[作文]黄鹂请医生
胎膜早破对胎儿的影响 如何预防胎膜早破
胎膜早破如何处理 胎膜早破的治疗原则
胎膜早破是怎么回事 导致胎膜早破的原因
哪些孕妇易早产 预防早产吃什么食物好
早产的征兆 早产怎么办
破水是什么感觉 破水的症状有哪些
关于顺产的6个误解介绍
进产房后孕妈多做这几件事 有利于加速开指
易早产的高危孕妈妈 如何预防早产
早产宝宝有哪些并发症 早产宝宝易患并发症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