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儿园老师这样上性教育课 你赞同吗

2016-07-19  | 别开 性教育 幼儿 

  孩子的性教育一直是家长难以启齿的话题,不说吧,小孩子有时候会追着你瞎问,弄得你一脸尴尬。说吧,又觉得不知该如何和他讲才合适,所以很多时候家长都采取了要么回避要么随口编个谎话搪塞过去的做法。

  其实,孩子的性教育宜早不宜迟,到了懂事的年纪,家长应该大大方方应对孩子的各个问题,即使孩子没有问起,也应该在合适的时候,告诉孩子一些最基础的性别常识。

  一起来看看这所幼儿园的做法吧,看看她们是如何对小朋友们进行性教育的。

  老师准备了一大堆和真人生理结构一样的手工娃娃,准备在课堂上教孩子们认识男女**器以及其它性别特征。

  这个班一共16个小朋友,都是4岁,男孩女孩对半。

  小朋友在老师的引导下去摸一个和真人一样的布娃娃。

  一个女孩在老师的引导下从鈥溌杪桠澏亲永镡溄由澇鲂”ΡΑ

  老师给鈥湴职肘澩尥尥嗜タ阕樱步饽行**器。

  老师还对比了大人娃娃和小孩娃娃的区别,解开衣服之后,**器周围,大人的有毛,小孩的没有毛。

  在老师的教导下,孩子们都能准确地指出乳房、**道、小鸡鸡等的位置,并能说出这些器官的主要功能。而且也知道了自己是怎么从妈妈肚子里生出来的。

  对于这样别开生面的性教育课,家长们也表示了两种截然不同的看法,有支持的也有反对的。

  支持派:

  我支持,我觉得孩子就是要早点知道,老师在给孩子们讲这些的时候可以结合一些社会上发生的幼儿侵犯的事例,以免再出现类似的案件。

  认识**器官,对孩子来说,其实跟认识手指头没啥区别。为什么很多人接受不了,就是因为一提到**器官,他就想到了床。其实从很多现实来看,不教育才会性早熟。周围的人越讳莫如深,他就会越好奇,越去想,反而不好。

  反对派:

  这样的东西还用专门教吗?那不把小孩子教坏了吗?其实这种事情不用讲,孩子长大了自己就知道了。我真担心,孩子学这些太早会出事的!

  我虽然不赞同父母对于孩子的鈥溛掖幽睦锢粹澱庋奈侍獗3旨昴蛘咂燮5怯斜匾谜饷葱〉暮⒆又赖娜绱讼晗嘎穑空庀匀怀隽艘桓鲇锥暗暮⒆拥睦斫夥段Ш统惺芊段А:⒆又皇窍胫浪窃趺蠢吹秸飧鍪澜缟系模斜匾茨信**器吗?

  我个人的看法:

  我是比较赞同幼儿园的做法的。在大人的眼里,总觉得这过于直白和赤裸裸,那是因为我们已经懂得了鈥澬遭準呛芩矫艿幕疤狻?珊⒆硬灰谎茄罢庑┑男那榫秃推匠8爬鲜ψ鲇蜗芬话悖侵换峋醯谜馐且患浅L谷缓驼5氖虑椤

  鈥満闷婧λ烂ㄢ潱阍脚纳衩刭赓馍踔炼愣闵辽恋模炊峒又匦『⒆拥暮闷嫘摹H绻笕搜≡袼嬉獗喔龌蜒院峁褪呛⒆有乓晕妫舛运某沙の幢厥呛檬隆

  曾经还出现过7岁女童遭到幼儿园工作人员的**后,竟然将**当成玩具藏在书包中,这是多么可怕而让人震惊的事情。可怕的是儿童对性的无知,遭受**犯却不自知。幼儿遭**和猥亵的案例时有发生,这也给我们敲响了警钟,孩子的性教育刻不容缓!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幼儿园老师这样上性教育课 你赞同吗》摘要:半。 小朋友在老师的引导下去摸一个和真人一样的布娃娃。 一个女孩在老师的引导下从妈妈肚子里接生出小宝宝。 老师给爸爸娃娃褪去裤子,讲解男性**器。 老师还对比了大人娃娃和小孩娃娃的区别,解开衣服之后,**器周...
相关文章幼儿园里的性教育实践5岁,性教育启蒙最佳时期
不要回避对孩子的性教育性教育应从幼儿园开始
孩子性早熟危害大 以下4种原因要重视
家庭性教育到底该如何进行?
父母永远是孩子最好的性教育楷模
五招巧妙回答孩子提出的性问题
家长对孩子的性教育一定要加以重视 这关乎到孩子
作为父母如何更加合理的给孩子普及性教育呢
家长别再逗弄宝宝这个部位 后果是你不想看到的
孩子 3 岁后 父母需要进行一些适当的「避嫌」
“妈妈我是从哪里来的?”家长怎么回答呢
家长该教孩子正确的性别意识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