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话导读] 《企鹅爸爸爱上网》

2016-07-19  | 比利 丹麦语 米特 

[童话导读] 《企鹅爸爸爱上网》

  推荐绘本:

  《企鹅爸爸爱上网》

  绘本作者:

  《企鹅爸爸爱上网》的作者是菲利普肯米特(Philippe de Kemmeter)

  比利时自由插画家,作品发表于比利时、法国和美国的多家杂志。从水墨到Photoshop,他喜欢尝试各种不同的作画工具来进行艺术创作。同时,他也是一位童书作家,自己写故事和画插图,他的书已经被翻译成了西班牙语、丹麦语、日语、韩语、阿拉伯语和意大利语等多种语言。《企鹅爸爸爱上网》是他第一本被翻译成汉语的绘本。

  绘本内容:

  《企鹅爸爸爱上网》给家长们带来一个温柔的提醒,那就是提醒爱上网,爱玩手机的家长们。这个故事给我们讲述了在遥远的南极,小企鹅的爸爸迷上了网络,网络世界就像一块大磁铁,牢牢地吸住了企鹅爸爸的注意力。他从早到晚地泡在网上,走到哪儿都抱着他的宝贝电脑。这么鈥溍β碘澋陌职郑匀幻皇奔渑阈∑蠖焱妫馊眯∑蠖旌苁怯裘啤S幸惶欤蠖彀职值耐缍狭耍∫幌麓有槟馐澜玮湹澔叵质担蠖彀职旨钡每煲璧袅耍∷米诺缒运拇ρ罢倚藕牛还宋O赵诒显阶咴皆丁M蝗唬榱芽耍辉付舻缒缘钠蠖彀职衷诟”显狡皆垛︹φ夥跋兆钪杖闷蠖彀职址畔铝说缒裕图胰送嫫鹆嘶

  各位亲爱的家长们,读了《企鹅爸爸爱上网》,我们是不是也感受到了温暖和趣味呢?所以,放下你不离手的手机电脑,多陪伴一下自己的家人和孩子,让他们也感受下温暖吧。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童话导读] “企鹅爸爸爱上网”》摘要:络,网络世界就像一块大磁铁,牢牢地吸住了企鹅爸爸的注意力。他从早到晚地泡在网上,走到哪儿都抱着他的宝贝电脑。这么忙碌的爸爸,自然没时间陪小企鹅玩,这让小企鹅很是郁闷。有一天,企鹅爸爸的网络断了!一下从...
相关文章企鹅和鸵鸟男女企鹅
健康领域 我是勇敢的小企鹅(体育)企鹅与鸵鸟
[童话导读] 《永远讲不完的故事》
[童话导读] 《巴兰京幻想曲》
[童话导读] 《洋葱头历险记》
[童话导读] 《淘气包埃米尔》
[童话导读] 《天使的雕像》
[童话导读] 《兔子喜欢做的事》
[童话导读] 《企鹅爸爸爱上网》
[童话导读] 《神奇的魔法师》
[童话导读] 《绿池白鹅》
[童话导读] 《山羊不吃天堂草》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