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话导读] 《绿池白鹅》

2016-07-19  | 白鹅 绿池 导读 

[童话导读] 《绿池白鹅》

  绘本推荐:

  《绿池白鹅》

  绘本作者:

  《绿池白鹅》的作者是林良,陈美燕。

  绘本内容:

  《绿池白鹅》这个故事里有两只白鹅。这两只白鹅都是我喜欢的白鹅,因为他们都是好白鹅。第一只白鹅很庄重,有一种很尊贵的样子,小朋友都很尊敬他。有一天,又有一只白鹅来到绿池。这第二只白鹅跟第一只白鹅不一样。他是一只可亲的白鹅,住在绿池附近的小朋友都很爱他,喜欢跟他亲近。

  推荐理由:

  从这个内容中,我们可以看出故事中的两个白鹅,面对不同的环境,都需要自己去经营新的交际,那么,作为孩子们,你会怎样对待新来的第二只白鹅?如果你是第二只白鹅,你会怎样对待本来就住在绿池的第一只白鹅?如果你对这几个问题有一定的认知,那么,这个绘本的意义就实现了。

  以上就是小编分享给大家的,《绿池白鹅》绘本名著导读,一起认识其中的意义吧。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童话导读] “绿池白鹅”》摘要:白鹅,面对不同的环境,都需要自己去经营新的交际,那么,作为孩子们,你会怎样对待新来的第二只白鹅?如果你是第二只白鹅,你会怎样对待本来就住在绿池的第一只白鹅?如果你对这几个问题有一定的认知,那么,这个...
相关文章游戏教案:小白鹅找朋友骄傲的大白鹅
善良的白鹅女白鹅吃饭的故事
[童话导读] 《永远讲不完的故事》
[童话导读] 《巴兰京幻想曲》
[童话导读] 《洋葱头历险记》
[童话导读] 《淘气包埃米尔》
[童话导读] 《天使的雕像》
[童话导读] 《兔子喜欢做的事》
[童话导读] 《企鹅爸爸爱上网》
[童话导读] 《神奇的魔法师》
[童话导读] 《绿池白鹅》
[童话导读] 《山羊不吃天堂草》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