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波罗与月桂女神的爱情故事

2016-07-16  | 阿波 阿波罗 爱情 

  有一次,阿波罗看到小爱神丘比特正拿着弓箭玩。他不客气的警告丘比特说:鈥溛!弓箭是很危险的东西,小孩子不要随便拿来玩。鈥

阿波罗与月桂女神的爱情故事

  原来小爱神丘比特有两枝十分特别的箭。凡是被他用那枝用黄金作成的利箭射到的人,心中会立刻燃起恋爱的热情。要是那枝铅做的钝箭射到的人,就会十分厌恶爱情。

  丘比特被阿波罗这么一说,心里很不服气。

  他趁着阿波罗不注意的时候,鈥滌澋囊簧寻橹湎虬⒉蕖0⒉扌闹辛⒖潭园橛辛饲苛业目释U烧馐焙颍戳艘桓雒写镘侥莸拿览錾倥5髌さ那鸨忍匕涯侵ηψ龅亩奂湎虼镘侥荨1欢奂渲械拇镘侥荩⒖瘫涞檬盅岫癜椤

  这时候,被爱情之箭射中的阿波罗已经深深的爱上了达芙妮,立刻对她表示爱慕。

  可是达芙妮却很不高兴的说:鈥溩呖!我讨厌爱情!离我远一点儿!鈥

  说着,就像羚羊似的往山谷里飞奔而去。

  可是阿波罗对于追求达芙妮并不灰心,他拿着竖琴,弹出优美的曲子。不论谁听到阿波罗的琴声,都会情不自禁的走到他面前聆听他的演奏。

  躲在山里的达芙妮听到了这优美的琴声,也不知不觉陶醉了。

  鈥溎睦凑饷炊说那偕?我要看看是谁弹奏的。鈥澦底潘底牛镘侥菰缫丫磺偕宰×耍呦虬⒉拚獗呃础6阍谝豢榇笫泛竺娴俚陌⒉蘖⒖烫隼矗呱锨耙当Т镘侥荨

  达芙妮看到阿波罗,拔腿就跑。阿罗在后面苦苦追赶,并且大声叫喊:鈥溛矣植皇悄愕某鹑耍膊皇切酌偷囊笆蓿皇俏蘩砣∧值拿Ш海阄裁匆惚芪?鈥

  尽管阿波罗在后面不停的对达芙妮呼喊,达芙妮仍然当作没听到,继续往前飞奔。

  不过,达芙妮跑得再快,也跑不过阿波罗。跑了好一阵子,达芙妮已经跑得筋疲力尽,上气不接下气。最后她倒在地上,眼看阿波罗就要追上了,达芙妮急得大叫:鈥溇让!救命啊!鈥

  这时候,河神听见了达芙妮的求救声,立刻用神力把她变成一棵月桂树。只见达芙妮的秀发变成了树叶,手腕变成了树枝,两条腿变成了树干,两只脚和脚指变成了树根,深深的扎入土里。

  阿波罗看到了,懊悔万分。他很伤心的抱着月桂树哭泣,可是月桂树却不停的摇摆。虽然达芙妮已经变成了月桂树,但是阿波罗依然爱着她。

  他很痴情的对月桂树说:鈥溎闼淙幻荒艹晌业钠拮樱俏一嵊涝栋拍恪N乙媚愕闹σ蹲鑫业墓鸸冢媚愕哪静淖鑫业氖伲⒂媚愕幕ㄗ笆挝业墓M保乙湍阌涝赌昵幔换崂稀b

  变成月桂树的达芙妮听了,深深的受了感动,连连点头,表示谢意。

  也许是受到了阿波罗的祝福,月桂树终年常绿,是一种很受人们喜爱的植物。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阿波罗与月桂女神的爱情故事》摘要:说:喂!弓箭是很危险的东西,小孩子不要随便拿来玩。 原来小爱神丘比特有两枝十分特别的箭。凡是被他用那枝用黄金作成的利箭射到的人,心中会立刻燃起恋爱的热情。要是那枝铅做的钝箭射到的人,就会十分厌恶爱情。...
相关文章[希腊神话] 俄瑞斯忒斯和复仇女神阿波罗和札弗妮
[希腊神话] 赫拉克勒斯和阿德墨托斯[希腊神话] 帕拉墨得斯之死
阿波罗与月桂女神的爱情故事
希腊神话 普罗米修斯
希腊神话 月桂女神的故事
希腊神话 库克罗普斯独眼巨神
希腊神话 二代神王克洛诺斯
希腊神话 阿喀琉斯与乌龟的故事
希腊神话 金羊毛的故事
希腊神话 和牧猪人的谈话
希腊神话 宴会
希腊神话 惩罚不忠的女仆们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