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教牛津版五下Unit 3《Hobbies》第六课时教案

2016-07-15  | 四会 进一 牛津 

  教学内容:

  复习课

  教学目标:

  1 通过复习,要求学生熟练地掌握本单元所学的词汇。

  2 通过复习,要求学生 能熟练的在情景中运用所学的句型和日常交际用语。

  3 进一步掌握句型Do you have any hobbies?Yes,I do.并能用I like ...和He/She likes ...,too.句型描 述自己和他人的爱好和活动。

  4 完成练习册内容。

  教学重点:

  1 通过复习,要求学生熟练地掌握本单元所学的词汇。

  2 进一步掌握四会句型Do you have any hobbies?Yes,I do.并能用四会句 型I like ...和He/She likes ...,too.句型描述自己和他人的爱好和活动。

  教学难点:

  能正确运用四会句型,并能在具体情景中以口头或书面形式进行交流。

  教具准备:

  1 本课内容的动作类词汇的图片或投影片。

  2 有关课件或投影片。

  3 磁带和录音机。

  4 学生自带的生活照片

  教学过程:

  A Warm up

  学生听录音唱英文歌曲,律动,自由歌舞表演。

  B Free talk

  T:Good morning!

  S:Good morning!

  T:Nice to meet you.

  S:Nice to meet you,too.

  T:Do you have any hobbies?

  S:Yes, I do. I like cooking.

  T:He likes cooking ,too. Right?

  S: No, he doesn't.

  C Revision

  1 教师 出示动作类的课件或图片,创设情景,让学生说出这些动作的名称。

  2 小组交流活动。学生根据教师提供的图片或自己的照片进行交流,让学生尽可能说出已学过的动词 词组

  3 学生出示自己的生活照片,同桌交流,互问兴趣爱好。

  Do you like...? Yes, I do./ No, I don't.

  4 在小组之间做表演A部分对话比赛。

  D Practice

  1 Listen and number

  教师先让学生了解图意,然后再根据录音中的对话顺序给每组图编号。

  2 Listen and match

  让学生先仔细看图,然后根据句子意思把两边的图配对。

  3 Look and complete

  先让学生仔细看图,然后根据图意完成句子。

  4 Look ,find and write

  本题旨在巩固复习本单元所学的句型。让学生先看图,然后完成句子。

  5 Look,number and say

  让学生先仔细看图,然后根据对话内容按图意排序,最后根据课本中的对话进行口头练习。

  6 Look,read and complete

  要求学生先仔细看图,并阅读语篇,然后根据图意填空。提醒学生注意主语为第三人称单数时动词 的用法。

  E Consolidation

  1 教师在投影片上逐题出示答案,学生校对检查并订正。

  2 听写四会单词和句型

  aunt, uncle, collect, stamp, every,

  many, ship, go shopping

  Do you have any hobbies?

  Yes,I do. I like collecting stamps.

  He likes going shopping.

  She likes going shopping,too.

  3 根据实际情况回答问题

  1) Do you have any hobbies?

  2) Do you like growing flowers?

  3) Do your friends like keeping goldfish?

  4) Do you and your mother like going shopping?

  5) Does your father like taking photos?

  F Assign homework

  1 必做: 抄写本单元四会单词四遍,句型一遍。

  2 必做: 完成练习册内容。

  3 必做: 课后运用所学句型自由交际。

  4 选做: 搜集元音字母u 在单词中不同的发音,预习第四单元。

  板书设计:

  Unit 3 Hobbies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苏教牛津版五下Unit 3“Hobbies”第六课时教案》摘要:...,too.句型描 述自己和他人的爱好和活动。 4 完成练习册内容。 教学重点: 1 通过复习,要求学生熟练地掌握本单元所学的词汇。 2 进一步掌握四会句型Do you have any hobbies?Yes,I do.并能用四会句 型I like ...
相关文章Unit3 Hobbies牛津小学英语4A Unit 7 It’s late优秀课
牛津小学英语6B Unit 1(第四课时)牛津小学英语6B Unit 1(第一课时)
2017人教版最新五年级英语下册期中复习资料
沪教版五下《What is the weather like?》教学反
广州版五下《We will go by train》教案
广州版五下《See you at the party》第二课时教
广州版五下《See you at the party》第一课时
广州版五下《Would you like to go with us》第
广州版五下《Would you like to go with us》第
广州版五下《Have a good time in Hainan》教案
四下《We are going to have an English test》
四下《We are going to have an English test》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