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P小学英语五下《Whose dog is it》第二课时教案

2016-07-14  | 英语 四会 五下 

  教学目标:

  知识与能力目标

  1. 掌握四会词汇mine, yours, his, hers, theirs , ours, climbing, eating, playing, jumping, drinking , sleeping.

  2. 掌握四会句子The dog is yours. The book is hers. They are mine . It鈥檚 his. He鈥檚 eating. They are playing等句子。

  3. 能够正确朗读并理解Let鈥檚 learn 与Read and write部分中其他的句子。

  4. 懂得字母组合ng和nk的发音并能读出相关的例词。

  5. 能够运用现在进行时询问动物正在做的事情。

  6. 能够运用现在进行时描述动物正在做的事情。

  7. 能够用名词性物主代词表明物品的所属关系。

  情感态度、文化意识、学习策略目标

  1.培养学生热爱动物、大自然的美好情感。

  2.培养学生团队合作的精神与自主学习的意识。

  重点难点:

  1.重点能运用句子鈥淲hose is it?鈥澔蜮淲hose+名词(复数)are these?鈥澙囱饰锲返乃羟榭觥

  2.难点掌握whose所引导的两种句型。

  教学准备:

  玩具、学习用品、录音机及录音带。

  教学过程:

  Ⅰ。Warm-up (Revision)

  1.sing the song My weekend.

  2.活动晒一晒,说一说

  师逐一指着生带来的玩具说This is not mine.然后问Whose is it ? 玩具的主人听到说It鈥檚 mine. 老师接着说Oh, it鈥檚 yours. Here you are. 然后全班同学指着主人说It鈥檚 his.\hers.

  Ⅱ。Presentation

  1.Let鈥檚 try

  (1)教师播放Let鈥檚 try部分的录音,学生完成听音打勾练习。

  (2)教师再次播放Let鈥檚 try部分的录音,然后问学生Which is John鈥檚 picture?

  2.Let鈥檚 talk

  (1)教师播放Let鈥檚 talk 部分的录音,请学生认真听,思考以下问题Which picture is Chen Jie鈥檚? Whose is the picture of Beijing? Whose is it? Whose is the picture of Shanghai? Whose is it?

  (2)教师播放录音,学生回答这三个问题。The yellow picture is Chenjie鈥檚. It鈥檚 hers. It鈥檚 Zhang Peng鈥檚. It鈥檚 his. It鈥檚 Yifan鈥檚. It鈥檚 his.

  (3)看图说活。

  教师指着图片说What about the picture of Beijing\Shanghai? Whose is it?引导学生看图说话。

  (4)小结whose引导的两种句子

  通过练习,让学生归纳whose的用法。疑问词鈥漺hose鈥溨饕跃渥又械男稳荽市缘奈镏鞔驶蛎市晕镏鞔侍嵛省H鏣hat is your watch.那是你的手表。Whose watch is that?那是谁的手表?These boxes are theirs.这些盒子是他们的。 Whose are these boxes?这些盒子是谁的?

  (5)教师解释鈥淎re these all ours鈥澱飧鼍渥拥囊馑迹缓蠼淌Σシ怕家簦⑶胙梁捅硌荨

  Ⅲ。Summary

  Ask and find out

  请学生模仿课本中的例句,同桌进行问答练习。

  作业设计

  完成本课时活动手册的配套练习。

  板书设计:

  Unit 5 Whose dog is it?

  Whose...is it?

  Whose book is this?

  It鈥檚 Mike鈥檚. It鈥檚 his.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PEP小学英语五下“Whose dog is it”第二课时教案》摘要:文化意识、学习策略目标 1.培养学生热爱动物、大自然的美好情感。 2.培养学生团队合作的精神与自主学习的意识。 重点难点: 1.重点能运用句子Whose is it?或Whose+名词复数are these?来询问物品的所属情况。 2.难点...
相关文章牛津小学英语5B教材分析小学阶段“《英语课程标准》”
小学英语课程应遵循的几个原则小学英语活动课中的“信息互动”
2017人教版最新五年级英语下册期中复习资料
沪教版五下《What is the weather like?》教学反
广州版五下《We will go by train》教案
广州版五下《See you at the party》第二课时教
广州版五下《See you at the party》第一课时
广州版五下《Would you like to go with us》第
广州版五下《Would you like to go with us》第
广州版五下《Have a good time in Hainan》教案
四下《We are going to have an English test》
四下《We are going to have an English test》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