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婴儿床改造后的用处

2016-07-13  | 婴儿床 婴儿 西尔斯 

  如果宝宝睡在婴儿床上,不仅不会被压倒,其空气的流通性也会比较好,宝宝的睡眠质量也会相对提高。等宝宝长大后,家里的婴儿床一般就不能用了。无论是有用派还是无用派都非常有道理,但是用不用婴儿床还真是跟个人最有关系。

分享 婴儿床改造后的用处

  一、婴儿床无用派

  1.婴儿床很贵又占地方

  现在的母婴用品很贵,一张小小的婴儿床的价格都要好几百元甚至上千元,加上宝宝长得飞快,很多婴儿床很快就不能再使用了,放在家里很占地方,还不一定能转赠他人。

  2.更方便喂母乳

  如果是母乳妈妈,跟宝宝睡在一起更有利于调节睡眠周期,更容易在宝宝即将要醒来吃奶时做好准备,然后又能在宝宝吃饱之后一起进入梦乡。

  3.一起睡更安心

  如果你是《吸尔斯亲密育儿》百科的忠实粉丝,你一定会觉得婴儿床没必要买,因为西尔斯博士认为跟宝宝一起睡觉会让妈妈和孩子睡得更好,比如妈妈能更快地满足宝宝的需求,宝宝也会因为坏境熟悉而睡得更沉。

  二、婴儿床有用派

  1.避免同睡的坏处

  很多宝宝通常睡在爸爸和妈妈中间,一旦父母睡觉不老实就容易压到宝宝,且大人呼吸时释放出来的二氧化碳将不利于宝宝的成长。如果宝宝睡在婴儿床上,不仅不会被压倒,其空气的流通性也会比较好,宝宝的睡眠质量也会相对提高。

  2.宝宝更安全

  有时候妈妈可能需要暂时离开宝宝,比如要上厕所或短暂地接电话等,此时如果宝宝将留在有护栏的婴儿床中,更能给我们提供安全感,不用担心他会从床上摔下来,或是从床上翻出去。

  3.更清洁卫生

  宝宝不论何时何地都会发生拉尿或者拉屎,如果宝宝睡在大人的床上,可能会搞脏大人的被褥甚至床垫,这样清洗起来非常不方便,但如果宝宝是在自己的婴儿床上,那么收拾起来就方便多了。

  但是等宝宝长大后,家里的婴儿床一般就不能用了。以往要么放在家里占地方,要么送人,但也是麻烦、浪费。

  三、什么样家具设计方案

  娃娃的休闲屋

  孩子的工作区

  孩子的阅读区

  沙发

  储物架

  挂在墙上的储物架

  有没有想好怎么改造家里的婴儿床呢?

  无论是有用派还是无用派都非常有道理,但是用不用婴儿床还真是跟个人最有关系。

  小精灵温馨提示:

  有的宝宝生性敏感离不开妈妈,那么可能就可以考虑同睡一张床;有的妈妈更喜欢躺着给宝宝喂奶,那么也可以考虑同睡;不过,有的妈妈比较神经质,跟宝宝同睡的时候,只要宝宝已有翻身或是其他动作,就会立刻惊醒,这种妈妈就非常需要婴儿床,否则她永远都睡不好,而睡不好的代价就是奶水少、精神差甚至产后抑郁。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分享 婴儿床改造后的用处》摘要:就不能用了。无论是有用派还是无用派都非常有道理,但是用不用婴儿床还真是跟个人最有关系。 一、婴儿床无用派 1.婴儿床很贵又占地方 现在的母婴用品很贵,一张小小的婴儿床的价格都要好几百元甚至上千元,加上宝宝...
相关文章为宝宝挑选一款合适的婴儿床儿童床安全使用的注意事项
如何为宝宝购置“四大”四大妙招防宝宝掉床
分享育儿经验 家里有孩子的必备用品
BB枕头的枕芯里装什么好?
给过敏宝宝买衣服注意5件事
新生儿用几号奶嘴合适?
给新生儿买衣服前 请先看完这篇文章
不要轻视给宝宝穿二手衣这件事
宝宝使用花露水的四大误区
呵护宝宝肌肤 从选对纸尿裤开始
旧衣服怎么改成宝宝爬爬服
如何给宝宝选择奶瓶奶嘴?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