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惕 这样叫宝宝起床当心“杀”了他

2016-07-13  | 起床 宝宝 这样 

  如果每天都粗暴地宝宝起床,就会在宝宝的精神和心理上产生不良影响,但愿妈妈们愿意花一点心思,让宝宝从起床那一刻开始,一天都会是心情舒畅、精神饱满的,何乐而不为呢?

  一、这些叫宝宝起床的方式都是鈥溕鄙诵遭澖行

  1、掀被子

  宝宝还在美美地睡觉,妈妈上来就去掀被子,被子给宝宝的睡眠安全感瞬间消失,宝宝自然变得生气,有的宝宝就算有鈥溒鸫财潱杪柙鸸直ΡΠ耐保惨此甲约航衅鸫驳姆绞窖健

  2、拍打、摇晃

  宝宝怎么叫都不醒,妈妈就立即拍宝宝的脸,摇晃宝宝的身子。妈妈可知道,对睡眠中的宝宝来说,这些动作就像是袭击一样的,宝宝突然被弄醒,神经也会被刺激到,妈妈这样更会影响宝宝身体发育。

  3、不停唠叨

  人就像一台机器,宝宝从睡眠中完全鈥溒舳潱枰阜种拥氖奔洌行┞杪杳扛袅苛椒种泳徒斜Ρσ淮危庋撬蓟峋醯梅车陌 

  4、制造噪音

  有的妈妈故意大声走来走去,用力开关衣柜,想用这些声音吵醒宝宝,但这样真的好吗?反正豆妈也是觉得讨厌的。

  二、做一个温柔的妈妈,应该这样叫宝宝起床

  1、每天在固定的时间点轻轻地叫醒宝宝

  每天在固定的时间点去叫醒宝宝,时间长了,宝宝就养成了自己的生物钟,哪天即使不叫,他也会自己醒来。而且,即使宝宝自己不醒,妈妈也应该轻拍脸、轻声呼唤、轻晃宝宝肩膀来叫醒他。

  2、用光线叫醒宝宝

  在睡眠中,宝宝对光亮是敏感的。妈妈可以把卧室窗帘轻轻地拉开,太阳的光线就自然把宝宝唤醒了,这是最自然、无害的叫醒方式啦!

  3、用美食叫醒宝宝

  每个宝宝都是一个小吃货,妈妈做好美味的早餐,告诉宝宝:你想要的吃的来了。宝宝应该都会被鈥湶鲡澬蚜耍呛莮

  4、亲吻

  早晨, 妈妈轻轻地坐到宝宝的小床边,用轻柔的声音唤宝宝起床,等宝宝睁开眼睛,妈妈给宝宝一个微笑、一个吻、一个抱抱,让宝宝感受到妈妈的爱,宝宝一定会甜甜地醒来,一整天都有愉悦的心情。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警惕 这样叫宝宝起床当心“杀”了他》摘要:动,需要十几分钟的时间,但有些妈妈每隔量两分钟就叫宝宝一次,这样是谁都会觉得烦的埃 4、制造噪音 有的妈妈故意大声走来走去,用力开关衣柜,想用这些声音吵醒宝宝,但这样真的好吗?反正豆妈也是觉得讨厌的。 二...
相关文章保证孩子的安全应注意什么?[其他类] 起床不用妈妈帮
对抗宝宝赖床的6大妙招哪些食物有碍于儿童的智力发展?
给孩子补钙4件事情一定不能大意
进入冬季为什么宝宝的嘴唇常干裂
是调皮还是多动?这件事要早发现早干预!
冬季育儿宝妈需注意这几点让宝宝远离感冒病毒 宝
宝宝磨牙护理的常见问题 宝宝磨牙妈妈关心的问题
有这五种表现父母需要反省了 宝宝情商低的表现
宝宝冬天穿衣规则 冬天别把宝宝热到了
入秋6不洗 再脏也不要给孩子洗澡后悔看晚了
正确训练自闭症孩子五感 帮助孩子提升感知觉学会
如何替儿童做口腔护理 儿童口腔护理的注意事项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