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胡演奏技巧-外弦推弓

2016-07-12  | 外弦 音高 音准 

  外弦推弓:手臂开始回收,手腕自然微屈,中指、无名指、拇指与食指控制住弓杆,掌心靠近弓毛,向外、向左做平直运动,肘部不要抬高,弓毛紧贴琴筒,运弓方向保持直行,速度稳定,力量均匀直至手臂完全回收,此时,掌心与弓毛有一定距离。

  两条练习,每次休止时都要唱出前面与休止符同节奏的音,培养耳朵对音高的反应,初步形成音准概念、节奏概念。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二胡演奏技巧-外弦推弓》摘要:杆,掌心靠近弓毛,向外、向左做平直运动,肘部不要抬高,弓毛紧贴琴筒,运弓方向保持直行,速度稳定,力量均匀直至手臂完全回收,此时,掌心与弓毛有一定距离。 两条练习,每次休止时都要唱出前面与休止符同节奏的...
相关文章二胡使用调整及保养方法2.二胡基础演奏法
二胡的定音 泛音调弦法二胡的定音、泛音调弦法
二胡演奏说放松
说说快弓的颗粒性
二胡演奏中技术难点 声音不实
二胡演奏对力量的使用要注意自然状态
抠弦和压弦两种颤指方法的区别
二胡的演奏中灵活使用颤指技法-滑弦
二胡演奏技巧控制音准的基本方法
二胡演奏技巧-外弦推弓
二胡演奏技巧系列-左手指法之揉弦
谈谈练习二胡的效率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