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教》060父母卖血供儿

2016-07-09 小精灵儿童网站 作者:庆兔兔 | 肯德 父母 早教 

  这是环球网2015年4月24日的一篇报道,《男子卖血供儿子上学 被曝光后儿子改名消失15年》。

  还是一句话,家庭教育出了问题,父母一味的纵容子女,不是有钱的人家这样,就连穷的吃不上饭的人家也一样。父母把仅仅只有一口的饭留给孩子,自己饿着肚子去卖血,最后的结果是孩子大学毕业消失了,父母含辛茹苦用血水浇灌自己的孩子,成人了,长大了,孩子也无踪无影了,不是要你抚养年迈的父母,而是父母还在给自己没有见过面的孙子准备了上学的钱。

  孩子告诉别人自己的父亲是包工头,这说明什么问题呢,虚荣心在作怪,很可能作为父母在孩子上幼儿园,上学,就已经开始教孩子扯谎,他们为了给孩子一个体面的出生,一个堂而皇之家庭环境。

  现在为了孩子大部分家庭倾其所有,吃的喝的穿的都和别人比一个高低,你有的我一定要有,你孩子吃了,我的孩子一定也要吃,你孩子穿的大商店买的衣服,我就专门买名牌衣服。

  你饿着肚子,却让孩子去吃肯德基,去买麦当劳,一旦你连这一点的微薄收入也没有了,你的孩子会怎么做呢?去偷,去抢,去自杀,他会从此去奋斗吗,可能性太小了,他一直置身于我不是社会下层,我要享受大家一样的生活,我的家庭是一个体面,有身份,有钱的人家,自然你就不是我的父母了。是父母自己栽下的这棵苦果,现在是开花结果的时候了,父母开始品尝到自己的种下的苦果。

  一就是一,二就是二,我就是我,我是农民,我是打工仔,我是拾荒者,为什么非要将孩子装扮成富家孩子,高干的子女呢?没有就是没有。穷是谁都不愿意的,穷了最怕的是有病。可怕的是自己甘心情愿的穷,没钱装有钱。穷不可怕,穷则思变,穷才可能去奋斗,去争取。

  由于社会上攀比心理,农民、低收入者往往被人看不起,同样他们的子女也会被人歧视,尽管有些人自己本身就是低收入者,自己就生活在社会下层,他们也看不起这些人,他们看不起自己,看不起自己的同伴。

  陈邦顺看见自己的父母被曝光,自己就会很快进入社会舆论的风口浪尖,他也有一个家,也有自己的孩子,他也想过着平常人一样的生活。要是是你,你会怎么做,更名改姓消失在人们的视线当中,他为什么不会出现,不敢认自己的父母,他可能有自己的难言之隐。现在小报记者满天飞,网络又那么发达,他更不能出现,一旦被记者发现,他将无处可藏。继续改名换姓,人走了房子怎么办,房子搬不走,孩子上学怎么办,总不能让孩子也面对记者的采访吧。

  记者没有错,他们的责任就是要报道人间万象,人世间的酸甜苦辣。在央视《聊天》陈邦顺这期节目播出后,小良竟然对千辛万苦找到他的央视记者说:鈥溛野衷诘缡犹ㄕ饷此滴遥胁。腋盖资且桓霾锌嵛耷榈娜蒜︹︹潱也恢佬×嘉裁椿嵴饷此担遣皇翘榱恕3掳钏乘担衡溛蚁敫尤细龃恚鞘逼毓馕也皇枪室獾摹N也灰愕囊环智灰愕囊患路拖肟纯茨闳兆庸煤貌缓茫∥掖嫦录盖Э榍氚颜馇∷镒由涎в谩b

  你生在这个家里,这不是你的错,没有你的父母,就没有你,也就没有你的今天,你为什么没有丝毫感恩之情,当你的孩子听到你的故事,等你老了,不能够动了,孩子会怎么想,他们又会怎么对待你。

  2015年4月25日

  小精灵儿童网作品(WWw.060S.COM),转载需注明出处。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早教”060父母卖血供儿》摘要:而是父母还在给自己没有见过面的孙子准备了上学的钱。 孩子告诉别人自己的父亲是包工头,这说明什么问题呢,虚荣心在作怪,很可能作为父母在孩子上幼儿园,上学,就已经开始教孩子扯谎,他们为了给孩子一个体面的出...
相关文章早教,选择还是放弃家长最易进的早教误区
早教是给孩子报的吗你的宝宝上早教班了吗?
“什么样的父母养出什么样的孩子”不一定哦
孩子说话时间晚不是大脑发育有问题 而是与这些教
培养孩子好性格离不开父母的以身作则
原来我们一直在伤害男孩 爸妈们这些情况得知道
孩子总是让妈妈抱该不该拒绝 这个年龄段是建立孩
家有男宝这3种教育方式要不得 很容易把孩子“坑
宝宝调皮不听话怎么办?
揭秘孩子在父母眼中叛逆的行为
这种能力是孩子们天生的 如果家长着重培养对智力
孩子若是出现这几种现象 可能说明已经被宠坏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