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六年级科学下册复习第三单元检测题

2016-07-08  | 达尔 活化 达尔文 

  一、填空。

  1、第一块恐龙化石是在(答案)被发现的。

  2、如果把不同年代的岩层比作一本书,那么(答案)就是书页中的特殊文字。

  3、被称为鈥溁罨澋挠校答案)、(答案)、(答案)(答案)等。

  4、马的进化过程按顺序排列是:(答案)、(答案)、(答案)、(答案)。

  5、答案)提出生物进化是(答案)的结果,并于1859年出版了巨著(答案)。

  6、答案)的发现,对达尔文的经典进化学说提出了挑战。

  7、人工变异培育出的优良品种有(答案)、(答案)、(答案)、(答案)。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小学六年级科学下册复习第三单元检测题》摘要:本书,那么就是书页中的特殊文字。 3、被称为活化石的有、、等。 4、马的进化过程按顺序排列是:、、、。 5、提出生物进化是的结果,并于1859年出版了巨著。 6、的发现,对达尔文的经典进化学说提出了挑战。 7、人工...
相关文章一年级小学语文一年级下册第一单元检测卷人教实验版六年级语文下册复习练习题
三年级下册科学教学计划实验教科书六年级下册语文复习练习题(三)词
六年级体育下册判断专项练习题与答案
六年级下册体育判断专项题及答案
六年级体育下册判断题专项练习与答案
六年级下册体育判断题专项练习及答案
六年级体育下册判断题专项练习及答案
小学六年级下册体育判断题及答案
六年级下册体育判断题及答案
小学科学六年级下册复习题
小学六年级科学学科下册第三单元测试试卷
六年级下册品德与社会下册复习试题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