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妇吃这个好处多多 孕妈吃起来吧

2016-07-07  | 花青 维生 花青素 

  黑加仑,原名:黑茶藨子,别名:茶藨子、旱葡萄、黑豆、黑果茶藨、哈日一哈达,果实富含多种维生素、糖类和有机酸等,尤其维生素C含量较高,主要供制作果酱、果酒及饮料等。对于黑加仑我们最大的疑惑就是黑加仑是葡萄吗?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黑加仑的营养价值和功效,同事,对于准妈妈来说,孕妇能吃黑加仑吗?

孕妇吃这个好处多多 孕妈吃起来吧

  黑加仑的成熟果实为黑色小浆果,内富含维生素C、花青素,可以食用。也可以加工成果汁,果酱,罐头,饮料等食品。黑加仑含有非常丰富的维生素C、磷、镁、钾、钙、花青素、酚类物质。目前已经知道的黑加仑的保健功效包括预防痛风、贫血、水肿、关节炎、风湿病、口腔和咽喉疾病、咳嗽、对心脑血管、高血压、高血脂有很好的效果。

  一、黑加仑的功效与作用

  黑加仑主要营养含量是维生素C,维C很重要的营养物质来源,其它微量元素磷镁钾的保健功效非常好。

  二、经常吃黑加仑的好处有哪些

  1、对肝功能是很好的保护

  肝脏是鈥溔颂遄畲蟮幕こр潱卧喙δ苁芩鸾现赝踩说慕】怠

  2、保护牙齿,坚固牙龈

  要想牙齿好,必须牙龈好,要想身体好,首先牙齿好。这其中一个非常重要的方面就是保证维生素C的摄取。人体缺乏维生素C时,容易导致牙龈营养不良,引发牙龈的萎缩退化,易发生牙龈红肿出血等牙周病。黑加仑中维生素C含量非常丰富,更重要的是还含有大量的抗氧化成分,这样就确保了维生素C的作用效果。

  3、视功能可以大大改善

  黑加仑富含多种抗氧化生物活性物质,如花青素、维生素C、黄酮和酚酸类物质等等,可以通过为人体补充抗氧化剂而保护视功能。

  4、减少过氧化损伤,延缓衰老

  为保持人体健康和延缓衰老,从食物中摄入具有抗氧化作用的营养物质就非常重要了。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孕妇吃这个好处多多 孕妈吃起来吧》摘要:、哈日一哈达,果实富含多种维生素、糖类和有机酸等,尤其维生素C含量较高,主要供制作果酱、果酒及饮料等。对于黑加仑我们最大的疑惑就是黑加仑是葡萄吗?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黑加仑的营养价值和功效,同事,对于...
相关文章中班语言:贪吃水果的多多中班语言:贪吃水果的多多
贪吃水果的多多中班语言:贪吃水果的多多
怀孕期间胎儿的大脑发育最需要这5种营养 准妈妈
孕产妇适合食用奶油奶粉制品吗
孕妇不能吃哪些调味料?注意这些避忌
为孕妈咪加餐 春季美食推荐
孕期饮食注意事项 春季饮食八原则
想要宝宝皮肤白嫩 孕期要吃这些
喝牛奶好处多 孕期喝什么奶制品好
孕妇吃苹果好吗?八大好处告诉你们
女人怀孕应该吃什么?不同孕期孕妇饮食营养指南
孕妇吃零食好吗 不要错过这7种零食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