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味运动会项目 瞎子敲锣(4)

2016-07-07  |  

  规则:一个人每只脚捆绑3个气球,5平方米区域。每个人不允许出圈,只能用脚,否则视为违规,取消继续比赛的资格。听裁判发出哨音,开始。

  胜负判定:单位时间踩气球,剩下多的队胜。以现场裁判判定的结果为准。 时间用一块总表计算。

  项目十七:小型保龄球

  道具:篮球

  比赛规则:每个人有2次机会掷球(15米),从发球线开始滚动篮球,砸中的奖品归个人所有。

  项目十八:夹乒乓球

  比赛时间为3分钟,在2张桌子上各放一个小筐,里面有1个乒乓球的小筐放在1张桌子,一个为空的放在另一张桌子上(距离10米,),1人用筷子从有球的筐里向空的筐里夹球,球放到筐里后另外一个人再夹起球,放到对面的筐里,在3分钟内用时最少者胜利,途中球如果掉到地上可以捡起继续比赛。

  项目十九:同舟共济:(3人)

  器械:木板两块

  参赛队员站在木板鞋上,在起跑线后站好。比赛开始,队员协同动作前进,以船尾到达终点线为比赛结束,时间少者为胜。

  项目二十:运“球”接力

  器械:道具

  参赛队员站在起点,把起点处的道具运到终点

  用时少者获胜

  项目二十一:袋鼠跳接力

  器械:跳袋

  参赛队员成一路纵队站在起跳线后。比赛开始,第一人站在跳袋内,手提跳袋的带子向前跳出,绕过标志物返回并将跳袋交给第二人,依次进行,以先跳完的队为胜。

  规则:(1)必须绕过标志物。(2)必须在起跑线后交接。(3)队员若摔倒必须在原地起来,重新再跳。

  项目二十二:车轮滚滚

  器械:轮胎

  学生成一路纵队站在起跑线后,线前20米放一标志:物。比赛开始,排头手推轮胎跑出,绕标志物返回,将轮胎交给第二人,自己站到排尾依次进行,以先完成的队为胜。

  项目二十三:脚夹球跳接力赛

  参赛队每队共6人。分为2组,起点和终点各3人,两组相对站立,相距15米站成一路纵队,起点的第一人手拿接力棒,两脚夹一软式排球准备。当听到信号后,以蛙跳方式跳向本队终点组的第一个人,同伴接棒后,采用同样方式跳向起点第二名队员,重复进行,以各队完成时间多少排定名次。

  规则:在跳的过程中,球若掉落,须在原地夹好后再继续跳进,否则判为失败。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