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水清淡营养足够吗?

2016-07-06  | 奶水 后段 清淡 

  有一部分的妈妈奶水清淡,因此会开始怀疑自己的奶水是不是没有营养?事实上奶水里面有着好多婴儿需要的营养,只要是妈妈分泌的乳汁,对于宝宝来说都是很有营养的。

奶水清淡营养足够吗?

  一、清淡的母乳营养足够吗?

  一些妈妈觉得鈥溎趟宓=没营养鈥潱率瞪希庋南敕ㄊ遣徽返摹:芏啾砻媲宓哪趟涫蹈ê竦哪趟且谎模褪悄承┏煞植煌樟恕D溉槭欠置浜舐杪枞榉坎挠米鞑赣ざ闹海橹锩嬗凶盘妓衔铩⒌鞍字省⒅尽⑽亍⒖笪镏省⒒褂卸员Ρδ圆糠⒂浅9丶闹舅岷团;撬岬取R话悖溉榭煞治岸文毯秃蠖文獭

  1.前段奶

  一开始就会出现的奶,就是前二三分钟出来的奶。里面有着非常多的水分,能够为宝贝提供丰富的水分、蛋白质、乳糖、维生素、无机盐和水,还有免疫球蛋白。

  2.后段奶

  相比较前段奶,会有着更多的脂肪,颜色比前段奶白。后断奶会为宝宝提供非常多的热量,能够帮助宝宝成长。

  3.产后1~2周

  内分泌的奶水外观淡淡的,有些类似于水,但这种初乳里所含的蛋白质较多,脂肪较少,微量元素锌及免疫物质也都较以后分泌的成乳多。所以,不要觉得奶水看起来像水就不给孩子吃,这类的奶能够增强宝宝的消化吸收能力。

  同时,每次分泌的乳汁也是不太一样的。一开始吃的一部分乳汁,相对脂肪较低而蛋白质较高,颜色不深。到后面的奶,因为脂肪含量高了,所以就会更浓。因此,清淡的奶水是妈妈分泌的鈥溓岸文题潯

  二、影响母乳浓度的因素有哪些?

  清淡的乳汁同样也很宝贵,有着很多的营养。妈妈不要觉得这样的奶水没营养而舍弃或者影响自己的心情。尤其在刚刚分娩好,需要给宝宝第一口奶的时候,清寡的乳汁也要让宝宝喝下去。而影响乳汁浓度的原因有两大方面,下面可以一起来了解一下。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奶水清淡营养足够吗?》摘要:质、乳糖、维生素、无机盐和水,还有免疫球蛋白。 2.后段奶 相比较前段奶,会有着更多的脂肪,颜色比前段奶白。后断奶会为宝宝提供非常多的热量,能够帮助宝宝成长。 3.产后1~2周 内分泌的奶水外观淡淡的,有些类...
相关文章母亲乳汁清淡,是否要放弃喂母奶?母乳究竟是什么颜色的?
你知道母乳究竟是什么颜色的吗促进奶水的分泌(上)
自然分娩有多疼 拉玛泽呼吸法
如何增加自然分娩的几率 自然分娩后阴道会松弛吗
自然分娩的好处 孕妇自然分娩全过程
什么是水中分娩 水中分娩的好处
拉玛泽呼吸法什么时候练习 拉玛泽呼吸法的原理
产后护理护理怎么办 产后护理重点
缓解孕妇便秘五良方 便秘带来的害处
产后宫寒吃什么 保护子宫的注意事项
影响新生儿脐带脱落的原因 早产儿脐带如何护理
为什么要保存脐带血 脐带血保存费用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