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教》024学龄前不是学生幼儿园也不是学校

2016-07-06 小精灵儿童网站 作者:庆兔兔 | 幼儿 勃兰登堡 学龄 

  幼儿园是孩子家庭教育的延续,是学校学习的序曲,幼儿园是幼儿到上学这段时间的过渡,只是让孩子熟悉集体生活的开始。这时候的孩子还是以玩为主的,是让孩子排排坐,还是到大自然里去,这是幼儿园和学校的最大区别。让孩子学习一点家长没有时间教,或没有能力做的事情,也是为以后学校学习的铺垫,学习一些学校不教的东西,生活中又必须的知识,这是幼儿园要做的,关键是玩中学,还是背着手排排坐的学。过早地开始学校式的教学会造成幼儿的反感,过早过多的写字画画会伤害到小孩的手腕肌肉,有的孩子因为在幼儿园已经学了一年级的课程,产生鈥溛叶蓟崃蒜澋男睦恚狭诵⊙Х炊缓煤醚埃谝荒晟涎Ь筒缓煤锰危饩突嵩斐珊⒆右荒旮簧弦荒辍S锥安煌谘=萄В锥白⒅赝ü蜗贰⒁衾帧⒒婊却锏降隆⒅恰⑻宓募婀耍献肿疃嗍侨弦恍┤嗣孛锲访啤

  欧文于1816年创办的幼儿学校,那时的幼儿园叫鈥溞愿裥纬尚卵г扳潯1837年,福禄培尔在德国勃兰登堡成立了世界上第一个教育学龄前儿童的组织,孩子们经常被带到大自然中去,在花园或室内劳动。培养孩子们的动手能力和集体生活的概念,福禄培尔后来提出这样的学园应该叫鈥溣锥扳潯

  如果幼儿园成了学前班,学龄前的孩子成为学生,就失去了欧文创办幼儿学校的初衷。当然社会在进步,幼儿园也需要跟上时代步伐,幼儿园的进步不是要幼儿园也变成学校,而是用高科技现代技术完成以前不可能实现的教育,给孩子一个不一样的认识自然的方法。

  幼儿园也在教音乐,也在学画画,每天都要跳舞跑步。现在幼儿园也紧跟潮流,办起各种各样的学习班,既然是启蒙班兴趣班,就是要上课听课,要教和幼儿园里不一样的课程,就要另外增加时间去听课。孩子刚刚从自由散漫状态下转变过来,马上进入紧张的学校生活,马不停蹄的在各个培训班中穿梭。幼儿园一天的学习已经够紧张了,现在放学了还要参加各种课,不要说是孩子,就是大人也受不了。

  每逢开学,幼儿园门口到处都是开办学习班的广告传单,幼儿园也抓紧分分秒秒推广培训班,有些幼儿园对老师有计划要求,没有孩子报名,可能会影响老师的收入,老师会不高兴的,幼儿园领导也会沉下脸。孩子参加培训班,幼儿园老师可以增加额外收入,也许这些孩子当中会出现一个二个不一样的孩子,他们会给家长给幼儿园给老师带来荣耀。

  话又说回来,孩子有这个天赋,孩子自己有这个要求,你不给孩子创造条件那就是家长的事了。

  2015年3月13日

  小精灵儿童网作品(WWw.060S.COM),转载需注明出处。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早教”024学龄前不是学生幼儿园也不是学校》摘要:课,这就会造成孩子一年跟不上一年。幼儿园不同于学校教学,幼儿园注重通过游戏、音乐、绘画等达到德、智、体的兼顾,认字最多是认一些人名地名物品名称。 欧文于1816年创办的幼儿学校,那时的幼儿园叫性格形成新学...
相关文章大班到入学应具备哪些能力早教,选择还是放弃
保健常识-为学习所“困”的学龄前儿童家庭是最好的早教学校
“什么样的父母养出什么样的孩子”不一定哦
孩子说话时间晚不是大脑发育有问题 而是与这些教
培养孩子好性格离不开父母的以身作则
原来我们一直在伤害男孩 爸妈们这些情况得知道
孩子总是让妈妈抱该不该拒绝 这个年龄段是建立孩
家有男宝这3种教育方式要不得 很容易把孩子“坑
宝宝调皮不听话怎么办?
揭秘孩子在父母眼中叛逆的行为
这种能力是孩子们天生的 如果家长着重培养对智力
孩子若是出现这几种现象 可能说明已经被宠坏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