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期带孩子做这些事 有利于成长

2016-07-05  | 有利 孩子 踏青 

  陪伴孩子,不知道爸爸妈妈们有没有合理的安排,比如说踏青,但是爸爸妈妈有没有考虑天气的问题,决定好了踏青,可万一天气不好怎么办,有没有第二备选?

  都知道孩子在小的时候父母千万不要说谎,也就是说当父母答应孩子要带他去某地方玩的时候就一定要做到,或者是提前跟孩子商量好,假如出现了不可抗拒的因素导致不能出行了该怎么办。这些问题父母都考虑到了,那么在这方面孩子的心灵就不会受到伤害,更不会因为爸爸妈妈说话不算话导致孩子的人生观出现了扭曲。

  1、带孩子出去踏青,让孩子与大自然近距离接触,呼吸新鲜空气,提升孩子对大自然探索的好奇心。

  2、如果真的出现了不可抗拒的因素导致不能出去踏青,那么可以跟孩子一起看绘本,向孩子传授他感兴趣的情节,或者是通过绘本向他讲述有关清明节的故事,不仅会让孩子明白爱的道理,也会知道生命的真谛。

  3、带孩子去爷爷奶奶家,或者是姥姥姥爷家,血缘关系割不断、爱割不断、亲情更是割不断的,经常的去看看老人,对孩子来说并不只是见一下面,更重要的是让孩子明白尊敬孝顺老人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

  小精灵温馨提示:

  虽然说这些只是最普通的度过假期的方式,但最终的目的是让爸爸妈妈们明白陪伴孩子的重要性,别把一个假期都浪费到手机电脑当中。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假期带孩子做这些事 有利于成长》摘要:可以跟孩子一起看绘本,向孩子传授他感兴趣的情节,或者是通过绘本向他讲述有关清明节的故事,不仅会让孩子明白爱的道理,也会知道生命的真谛。 3、带孩子去爷爷奶奶家,或者是姥姥姥爷家,血缘关系割不断、爱割不...
相关文章让孩子的暑期有一个去处孩子在假期中长高
父亲在孩子成长中的作用语言《假期趣闻》
儿童体适能训练 助力孩子全面发展
宝宝晕车怎么办 保持内部空气流通很关键
哪些食物会让孩子越吃越笨 四种食物要警惕
哪些因素可能引发小儿肥胖症 除了遗传还有这些
这些都是谎言吗 讨论下曾经吓到我们的谎言
隔代教育的常见弊端 隔代育儿如何扬长避短
宝宝社交发展期家长们要重视了 注意在发展期培养
宝宝胆小别着急 宝宝胆小很正常
你可以接受孩子同性恋吗 孩子有同性恋倾向怎么办
应对宝宝爱发脾气全攻略 告诉你应对宝宝爱发脾气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