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一年级下册数学填空题专项能力训练

2016-07-05  | 个位 填空 相邻 

  一、填空题

  1、一个数,从右边数,第一位上的数是6,第二位上的数是9,这个数是( )。

  2、一个三位数,从右边数,第一位和第二位都是0,第三位数是1,这个数是( )。

  3、9个一和9个十合起来是( ),它前面的第一个数是( ),后面的第一个数是( )。

  4、100和97中间的数是( )和( )。 由( )个一和( )个十组成57。

  5、比100小又比96大的数是( )、( )、( )。 由( )个十和( )个一 组成98。 100是( )位数,它的最高位是( )位,表示( )个( ),

  6、100里面有( )个十,也可以说100里面有( )个一。

  7、90里面有( )个十,有( )个一。

  8、100里面有( )个十,有( )个一。

  9、55个位上的鈥5鈥澅硎荆 )个( ),十位上的鈥5鈥澅硎荆 )个( )。

  10、68是( )位数,鈥8鈥澰冢 )位上,表示( )个( );鈥6鈥澰冢 )位上, 表示( )个( ),它是由( )个十和( )个一组成。

  11、89是( )位数,个位上是( ),表示( )个( );十位上是( ), 表示( )个( );它是由( )个一和( )个十组成。

  12、五十八写作( ),它的最高位是( ),表示( )个( ),个位上 是( ),表示( )个( )。它是由( )个十和( )个一组成。

  13、50在( )和( )中间。和40相邻的两个整十数是( )和( )。

  14、个位上和十位上的数字都是6,这个两位数是( ),它的个位上的数表示( ) 个( ),十位上的数表示( )个( )。

  15、既与59相邻又同61相邻的数是( ),与70相邻的两个数是( )和( )。

  16、79前面相邻的3个数是( )、( )、( ),后面的第3个数是( )。

  17、90前面的第3个数是( ),后面连续的3个数是( )、( )、( )。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小学一年级下册数学填空题专项能力训练》摘要: 个 ,十位上的5表示 个 。 10、68是 位数,8在 位上,表示 个 ;6在 位上, 表示 个 ,它是由 个十和 个一组成。 11、89是 位数,个位上是 ,表示 个 ;十位上是 , 表示 个 ;它是由 个一和 个十组成。 12、五十...
相关文章语文综合试卷:古诗专项训练谈培养学生的口语交际能力
小学六年级英语毕业复习专项练习(选择填空三年级句子排序专项训练
2017苏教版一年级数学下册期中试卷
2017一年级数学下册期中调研试卷
2017苏教版一年级下册数学期中试卷
新课标一年级数学上册《位置》试题
人教新课标一年级下册《整理复习》练习题
人教新课标一年级下册《整理复习》练习题
冀教版一年级下册数学《连减》同步练习
小学一年级数学下册期末模拟测试
小学一年级数学下册综合智力测试题
小学一年级数学下期末水平检测测试卷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