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四年级下册体育理论试卷

2016-06-30  | 日光 红药 空气浴 

  一、填空

  1、____叫日光浴, ____叫空气浴,____ 叫水浴。

  2、参加呼吸活动的器官有 ____,____ ,______ ,____和肺,总称为____ 。

  3、涂红药水或紫药水时,应由 _____向 _____;红药水和碘酒不能____ 使用。

  4、为了确保运动安全应该 ___、____ 、____ 、____ 、_____ 、____ 、____ 、___ 。

  二、简答题

  准备活动和整理活动的主要作用?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小学四年级下册体育理论试卷》摘要:一、填空 1、叫日光浴, 叫空气浴, 叫水裕 2、参加呼吸活动的器官有 , , ,和肺,总称为 。 3、涂红药水或紫药水时,应由 向 ;红药水和碘酒不能 使用。 4、为了确保运动安全应该 、 、 、、 、 、 、 。 二、简...
相关文章一年级试卷:小学语文第一册期末测试卷语文综合试卷:一年级试卷:一年级下册语文期
一年级试卷:综合卷子一年级试卷:小学语文第一册期中测试卷
小学四年级下册科学总复习题大象版
小学四年级下册科学测试题
四年级科学下册第一单元电测试卷
小学四年级下册品德与社会复习试题
小学四年级下册科学测试题
小学四年级下册科学期末复习考题
四年级科学下册第一单元测试卷
小学四年级品德下册期末试题
小学四年级下册品德考试题
小学四年级下册科学期末重点试题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