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儿园第二学期园务总结

2016-06-29  | 教职 幼儿 教职工 

  在镇教育局的引领下,运用先进的教育理念,围绕鈥溡园踩谝唬怨芾砬笮б妫灾柿壳笊妫蕴厣狈⒄梗员=涛行牡拟澒芾砝砟睿嘌锥溠Щ嵛⑿ΓЩ崴祷埃Щ峒椅瘢Щ峁鄄欤Щ峤挥眩Щ岣卸麾澪嘌勘辏行У乜褂锥肮ぷ鳌O纸狙诟飨罟ぷ髯芙崛缦拢

  一、园务管理

  园务管理关注鈥溔宋墓鼗斥潱越坦ご铀枷搿⑸钌鲜敌腥宋墓鼗场1狙诶弥卮蠼谌湛怪魈庀盗谢疃纾涸阝溔蒜澑九诨疃烁鲜Φ纳ぷ咏夥牛以白盼鲜γ茄」阂桓鲂±┮羝髯魑裎铮蠹乙黄鹁鄄汀

  安全工作也是幼儿园最重要的工作之一,我们通过定期学习提高员工的思想认识,通过定期检查及时发现不安全隐患,努力做到防患于未然。教职工的自身安全非常重要,我园根据周边环境治安情况,经常召开教职工安全会议,将周边治安情况及近期发生的安全事例与教职工进行讨论鈥斺斎绾伪;ぷ约骸

  二、师资队伍

  幼儿园树立目标意识,加强对骨干教师队伍与新教师的管理与培养。全园以教研组为单位,开始教研示范课,给新老师起到示范带头作用,让新老师知道如何开展一节有效的课程。本学期教师的公需培训按原计划进行,所有教师都非常积极地完成网络学习及作业。

  我园的教师的团队精神是得到大家的一致认可的,在本学期我园的老师在教育局举办的活动中又一次向大家证明了鈥渪x精神鈥潱涸趚x年4月26日,大朗水霖幼儿园全园教师参加xx镇D片区幼儿园教师趣味运动会荣获团体一等奖的好成绩。

  三、教学工作

  本学期的教学活动是围绕鈥溔婕犹厣澋慕逃ぷ髂勘辏岷嫌锥⒄骨榭觯沽硕喔鎏厣啵⑷〉昧私救说某杉ǎ

  1、2015年3月2日鈥6日,xx幼儿园举行开学快乐周活动。

  2、2015年4月21日,xx幼儿园朱xx小朋友参加大朗镇第八届儿童故事大王比赛荣获特等奖。

  3、2015年5月29日,xx镇教育局刘xx局长、大朗镇妇联副主席彭xx、大朗镇教育局陈xx副局长、大朗镇教育局幼教专干叶xx老师来我园进行鈥溋烩澏谖课驶疃

  4、2015年6月1日,xx幼儿园武术队节目《武》参加xx六一文艺汇演荣获一等奖。

  5、2015年6月30日,开展了鈥溛囊栈阊蒴叽蟀啾弦档淅疋澊笮臀囊昭莩觥

  四、家长工作

  我园把做好班级家长工作作为基础,以全园、年龄段、各班、个别为不同形式的组织形式开展丰富多样的家长活动,如:家长半日开放活动、幼儿生日会、长隆野生动物园亲子春游活动、全园文艺汇演暨大班毕业典礼活动,特别是本学期开展了以班级为单位,家长与园长、行政及班主任面对面交流活动,能及时了解班级家长的需求与解决发现的问题,这个活动得到广大家长的一致好评。

  并针对家长共育的桥梁,做好微课掌上通工作,有的家长不够重视,使用率不高,通过家长会及园内粘贴使用方法来让家长了解微课掌上通,尽量让每一个家长都能正确使用微课掌上通。

  我园还通过召开家长委员会议加强与家长的沟通,开展家长对幼儿园工作满意度调查问卷,虚心听取家长们的意见和建议。

  同时做好放假后家长对幼儿的管理工作,五一、端午、暑假放假前致家长的一封信,提醒家长在家如何预防安全事故及预防流行疾病,并指导家长在家对幼儿的教育。

  五、后勤卫生保健工作

  做好卫生保健工作是完成好幼儿园鈥湵S澒ぷ鞯墓丶R皇翘峁┯獾纳攀常Vび锥し⒂男枰锥沓ぁ⑻逯卮锉辍6浅9嫘杂爰窘谛晕郎=」ぷ飨嘟岷希惺底ズ冒踩郎ぷ骱痛杭敬静〉脑し拦ぷ鳌H强剐问蕉嘌幕馓逵疃绱锥型讲皆硕褪俏以氨狙诘囊淮罅恋悖庀罨疃坏銮坑锥逯剩估┐罅擞锥氖右啊2⒓岢挚够馓逵疃言绮倩疃⒒饣疃龅矫刻臁⒚恐苡屑苹幕疃<岢肿龊妹咳盏某俊⑽缂旃ぷ鳎9娴奈郎跋竟ぷ魑以耙恢背ぷゲ恍福⑴浜险蛭郎棵抛龊孟喙氐男ぷ鳎衲6月份镇医院到园对幼儿进行体检效果良好。本学期手足口病为零,幼儿园无重大安全责任事故。

  六、学期小结

  回顾一学期来的工作,我们清醒的认识到,所取得的成绩,只作为今后开展工作的一种激励,以便以后的工作能更上一层楼;更重要的是看到存在的问题与不足,找出原因,认真分析,采取措施,加以改进,不断总结反思,不断改进方法,使我园今后的各项工作能更上一个新台阶。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幼儿园第二学期园务总结》摘要:h;—如何保护自己。 二、师资队伍 幼儿园树立目标意识,加强对骨干教师队伍与新教师的管理与培养。全园以教研组为单位,开始教研示范课,给新老师起到示范带头作用,让新老师知道如何开展一节有效的课程。本学...
相关文章幼儿园教育评价制度幼儿园工作总结
大班上学期工作总结第二学期小二班班级工作总结
小班上学期第13周工作计划
小班上学期第12周工作计划
学年第一学期大班年级绘本教学实践研究计划
学年第一学期中班年级绘本教学实践研究计划
第一学期绘本漂流子课题实施计划
第一学期书香环境子课题计划
学年第一学期亲子阅读子课题计划
学年第一学期绘本教学实践研究子课题计划
学年第一学期小班年级绘本教学实践研究计划
2016中班上学期第十周工作计划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