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一年级下册数学探究拓展能力强化训练题

2016-06-29  | 数得 小英 小梅 

  1.(探究题)在鈥鈥潯⑩鈥澙锾钍阝鈥澙锾钼>鈥澔蜮<鈥潯

46-=38
95-=86
39+=79
9+-41
35-=26
74+=82
+30=77
-6=45

  2.(挑战题)算一算,填一填。

  (1)66连续减6: 60,54,( ),( ),( )。

  (2)78连续减7:( ),( ),( ),( ),( )。

  (3)97连续减8:( ),( ),( ),( ),( )。

  3.(生活题) 填空,回答问题。

  (1)服装厂做了20件上衣,43条裤子,还要做( )件上衣才能和裤子配套。

  (2)有46人来开会,房间里有30张桌子,8把椅子,还要再搬( )张桌子和( )把椅子。

  (3)小英做了28朵红花,6朵黄花。小梅至少要做( )朵花才能超过小英。

  4.(开放题)从2,7,5,4四个数中选出三个组成两位数减鈥斘皇乃闶剑⑺愠鼋峁础

  5.(智力题) 100以内的两位数中,十位上的数和个位上的数相差9的数是( ),这个数加上最小的整十数得( )。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小学一年级下册数学探究拓展能力强化训练题》摘要:搬 张桌子和 把椅子。 3小英做了28朵红花,6朵黄花。小梅至少要做 朵花才能超过小英。 4.开放题从2,7,5,4四个数中选出三个组成两位数减—位数的算式,并算出结果来。 5.智力题 100以内的两位数中,十位上...
相关文章联系实际,强化操作,努力优化数学教学鄂教版四年级下册教材分析及教学建议
联系生活实际 提高学生素质浅谈高年级数学应用题教学
2017苏教版一年级数学下册期中试卷
2017一年级数学下册期中调研试卷
2017苏教版一年级下册数学期中试卷
新课标一年级数学上册《位置》试题
人教新课标一年级下册《整理复习》练习题
人教新课标一年级下册《整理复习》练习题
冀教版一年级下册数学《连减》同步练习
小学一年级数学下册期末模拟测试
小学一年级数学下册综合智力测试题
小学一年级数学下期末水平检测测试卷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