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妈必知 损伤胎儿的几种水果

2016-06-28  | 胎儿 龙眼 荷尔 

  孕妇的饮食对胎儿的发育有很大作用,有些水果不适宜孕妇吃,下面我们来看看会损害胎儿健康的水果。

孕妈必知 损伤胎儿的几种水果

  一、木瓜

  1、在东南亚国家,当地居民还会用吃木瓜来避孕,可见木瓜对于生产是不利的。

  2、木瓜偏寒性,因此胃寒、体虚者不宜多吃,否则容易腹泻或胃寒。孕妇是不宜食用太过于寒性的食物的。

  3、木瓜中含有女性荷尔蒙,容易干扰孕妇体内的荷尔蒙变化,尤其是青木瓜,孕妇更应完全戒除,因为它不但对胎儿的稳定度有害,还有可能导致流产。

  4、木瓜中含有的木瓜苷有增加子宫收缩的作用,所以,为了避免意外的流产或早产,孕妇最好不要吃木瓜,无论生熟都不宜吃;因为即便木瓜烧熟了,也不能破坏木瓜苷。

  二、杏

  1、杏有滑胎作用,且对牙齿不好。

  2、吃杏过多会引起上火、拉肚子。

  3、吃杏过多极易长疮生疖,引起胃病。

  小贴士:孕妇不要吃杏仁,尤其是苦杏仁,其中的有害物质可能会透过胎盘影响胎儿。

  三、李子

  1、孕妇吃李子过量会伤胃伤牙齿。

  2、孕妇吃李子要当心过敏

  3、孕妇吃李子时一定要适量,吃多了不仅自己难受,严重者甚至影响胎儿的发育。

  小贴士:李子不宜与蜂蜜、鸭蛋、雀肉一起吃。

  四、龙眼

  龙眼有滋补气血的作用,但是爱吃龙眼的孕妈们可能要忍多一会了,原因是龙眼性温味甘,能助火化燥,凡具有阴虚内热、湿阻中满,痰火体质的人则不宜服用。

  小精灵温馨提示:

  孕妇受孕后,阴血聚以养胎,大多导致阴血偏虚,阴虚常滋生内热,往往会出现大便燥结、心悸燥热、舌质偏红和肝火旺等症状。医学家通常有鈥溙デ耙肆光澋闹髡牛=ㄒ樵懈居靡恍┣辶埂⒆滩沟囊┢罚奂咨匣穑懈境院蟛唤鲈鎏硖ト龋乙椎贾缕У鳎鹞钙夏妗⑴煌拢站迷蛏艘醭鱿秩认螅鸶雇矗斓认日琢鞑⒆矗踔烈鹆鞑蛟绮试懈静灰顺粤邸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孕妈必知 损伤胎儿的几种水果》摘要:容易干扰孕妇体内的荷尔蒙变化,尤其是青木瓜,孕妇更应完全戒除,因为它不但对胎儿的稳定度有害,还有可能导致流产。 4、木瓜中含有的木瓜苷有增加子宫收缩的作用,所以,为了避免意外的流产或早产,孕妇最好不要吃...
相关文章胎儿并非越大越好胎儿的可塑性
胎儿过大小心臂丛神经损伤产时损伤原因探究
在孕期孕妈最好少吃这3种水果 别大意
孕妇不能吃哪些水果 孕妇吃水果的禁忌
孕妈咪饮食要当心 别把毒素吃进去
孕期饮食禁忌 这些蔬菜不要吃
孕期养花禁忌多 孕妇适合养哪些花草
怀孕后期要提防的五种症状
孕妈妈饭后别立即做这些事
怀孕期间的准妈妈注意这些事不能做
怀孕期间最不能做的事情有哪些?
孕妇不能吃哪些食物?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