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苦辣酸甜话语文

2016-06-28 小精灵儿童网站 作者:张春奥在线投票 | 学语 珠穆朗玛峰 能来 | 六年级下 作文 

  语文,它就如那微小的尘土,有人讨厌它,有人喜欢它。它虽然很渺小,但也有它的独特之处,你学它,它就对你有帮助,反而,你抛弃它,它就一去不回了。

  鈥溈嗖尾桠

  语文,可以用一个词概括,那就是鈥溈噔潯2枋且槐目啵镂哪兀词且欢讯训目唷8聪白柿稀⒂镂氖椤⒕碜逾︹悠鹄矗槟吕事攴宥家拾菹路缌恕L炷模】醋琶苊苈槁榈挠镂奶猓也唤刮豢诹蛊腋芯跆焯玫拿耪谖掖蚩?醋磐悄抢鄱尤鞯暮顾兰贫寄芾匆桓鍪澜绲谝坏溠潯S镂幕谷梦颐敲靼琢耸裁唇锈溛奶宀环旨意,以为只有家长与老师的拳打脚踢,才能让学生刻苦学习。曾经有人说过:一个人不是生来就要学语文的,你尽可以消灭它,可就是打不败它。

  鈥溗崂狈垅

  语文又如鈥溗崂狈垅,你只因为它的名字而惧怕它,你就无法感觉它的美味;可如果你去尝试,你便会获得美味。那是一次语文考试后,我的分数离我的同桌差了十几分,我看了,想要放弃,必定超不过她,自己还是去一个角落安静的做一个学渣吧。可老师一讲卷子,我都是马虎才错的题,可终究还是错了,就算我是个学霸,照这样也要贬到学渣啊,还是自己自觉一点好。可我又一想,学渣,万一是个金学渣,它也能成金子,那我就做一个金学渣,成为金子。之后我努力复习,第二次,我比她高出5、6分,看来是该我这个金学渣发光的时候了,并且大家要记住:只要功夫深,学渣也成金。我不仅要做金学渣鈥︹故羌绦鑫业慕鹧г伞

  鈥溙鸪茸逾

  学习了六年的语文,我终于收获学语文的成果了。一次次在班上读作文,我很不喜欢,我并不愿意与别人分享作文,但看到同学们一次次听我读着我的作文笑了,我就成功了,我就收获了。我虽然没有一些同学写的那么美,但我认为语文是乐的,是甜的,他并没有那么死板,只不过你看错了位置。不要觉得橙子很酸,也许会是甜的。

  语文是它是苦的,是辣的,是酸的,是甜的,因为有这些,语文才会多彩迷人。

  ps:也许我的作文不是最好的,但请网站人员认真阅读我的作文。

  小精灵儿童网站参赛作品(https://www.060s.com),请注明出处。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作文]苦辣酸甜话语文》摘要:,珠穆朗玛峰都要甘拜下风了。天哪!看着密密麻麻的语文题,我不禁倒吸一口凉气,我感觉天堂的门正在为我打开。看着同学们那累而挥洒的汗水,估计都能来一个世界第一淡水湖,名为学生湖。语文还让我们明白了什么叫...
相关文章语言研究重要手段:课堂话语分析我们要创新
[文学趣事] 苏步青作文(1)[作文]小鸟(情感小诗)
[故事]四岁儿童睡前故事文字-小乌龟和蛇 儿童故事
[故事]9岁儿童睡前故事大全-风筝掉在电线 儿童故事
[故事]儿童故事文字版在线阅读-小乌龟上学 儿童故事
[故事]三到六岁儿童故事-一头奶牛的故事 儿童故事
[故事]儿童故事大全集-牧羊孩和山羊花花 儿童故事
[故事]儿童故事选读分享-爱爬墙的鲁鲁 儿童故事
[故事]儿童故事广播在线收听-受伤的小星星 儿童故事
[故事]儿童讲历史故事-华佗学医的故事 儿童故事
[故事]机器人儿童故事-两个机器人的生活 儿童故事
[故事]儿童故事文字版选读-变勤快了的小兔 儿童故事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