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厢小学召开期末复习迎考动员大会

2016-06-27 小精灵儿童网站 作者:莫秀妮 | 期末 动员 复习 

  期末考试即将来临,为了迅速调整学生的学习状态,充分调动学生的学习积极性,加强期末复习工作的有效性和针对性。2016年6月27日上午,南宁市秀厢小学利用晨会时间,召开2016年春季学期期末复习迎考动员大会,会议由分管教学的副校长李凡贵主持,全体师生参加了会议。

秀厢小学召开期末复习迎考动员大会

  动员会上,李副校长对同学们复习迎考寄予了厚望,提出了几点要求:一、希望同学们从思想上重视这次考试。抓住机会,展示自己,以积极、严肃、认真的态度对待本次期未考试。二、珍惜复习的每一分钟。要求同学们抓紧点滴时间,劳逸结合,静心进行考前复习,把老师所整理、归类的基础知识熟记下来。三、考试是一次考验,是对个人耐心的考验。除了认真上好每一节复习课外,还应该认真完成作业,做好复习期间的各种作业,复习才能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四、对于不懂的问题,要敢于提问。五、坚持诚信考试。考试是一次行为习惯的考验,要求做到:(1)考前准备好文具,比如备好几支好写的笔、橡皮擦、尺子、三角板、量角器、圆规等。 (2)考试时要认真、细心地答卷,把题目多看几遍,认真分析题目,仔细推敲,先易后难。不犯低级错误,切忌看错、写错。不和同学讲话,写完后要再次检查,不做与考试无关的事。(3)注意把握时间。按照老师交给的应考技巧,工整作答,最大限度地向卷面要分数!

  本次动员会的召开,激发了学生们的学习热情,增强了他们的紧迫感,取得了较好的效果。相信在师生们的共同努力下,秀厢小学的每位学子都能发挥出最佳水平,交出最漂亮的答卷!

  小精灵儿童网作品(WWw.060S.COM),转载需注明出处。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秀厢小学召开期末复习迎考动员大会》摘要:会,会议由分管教学的副校长李凡贵主持,全体师生参加了会议。 动员会上,李副校长对同学们复习迎考寄予了厚望,提出了几点要求:一、希望同学们从思想上重视这次考试。抓住机会,展示自己,以积极、严肃、认真的...
相关文章班主任如何做好期末班级工作会迷养鸡
期末复习注意“七性”小学语文人教版二年级期末复习测试卷(一)
MeHow精油滤芯上市,雾霾天还你自然清新的空气!
对比才知道,原来选择这些家电这么重要
岭子中心校召开期末全镇教职工大会
岭子中心校举行专家报告会
岭子中学多种形式禁止有偿补课
岭子镇中心小学顺利完成期末检测
岭子镇中心小学组织期末业务大检查
岭子中心校中心学校引导学生过一个有意义的寒假
岭子中心校开展寒假期间社会实践活动
岭子中心校与全体教师签订严禁教师有偿家教承诺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