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儿园用餐制度

2016-06-24  | 保育 幼儿 盆中 

  1、幼儿就餐按班级、由饭前最后一节课的任课老师、保育员带领幼儿有秩序地排队、洗手,再到自己吃饭的桌次,准备就餐。

  2、幼儿找准自己吃饭的桌次、座位,坐着吃饭。

  3、餐桌上每人一碗饭、一碗菜、一碗汤,由分饭菜的任课老师、保育员负责。(一荤、一素、一汤、一水果)。

  4、用餐时,保持教室(餐厅)安静,集中思想进餐。骨头之类的杂物放入桌中的盆中,做到不乱扔、不挑食、不留剩饭剩菜。

  5、用好餐后,由保育员组织幼儿洗手、漱口、擦嘴,再去做其他的事。

  6、幼儿就餐后,任课老师,保育员再收拾干净,把餐具送入食堂洗、清、消毒。

  7、特别注意:

  (1)用餐时不逗笑、打闹以免出事故。

  (2)就餐后,洗手时不在水龙头前玩水,节约用水。

  (3)从小讲究用餐文明,不哄抢,多谦让。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幼儿园用餐制度》摘要:食、不留剩饭剩菜。 5、用好餐后,由保育员组织幼儿洗手、漱口、擦嘴,再去做其他的事。 6、幼儿就餐后,任课老师,保育员再收拾干净,把餐具送入食堂洗、清、消毒。 7、特别注意: 1用餐时不逗笑、打闹以免出事故。...
相关文章幼儿园财产管理制度学校或幼儿园:9种情况将追究校长园长行政
幼儿园消防安全制度台北市幼儿园评鉴制度简介
不要以教育的名义去伤害童心
幼小銜接工作策略
如何践行爱的文化
优秀园长的领导艺术
还原教育本相
幼儿园教师箴言
健康服务管理排查报告
幼儿园多园区放手管理策略
幼儿园幼儿教育教师面试真题
新办幼儿园园长如何起步 让梦想在计划中实现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