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小姐姐克拉拉》十二、买来的差使

2016-06-24  | 克拉拉 克拉 橘黄 

  小姐姐有一个橘黄色的书包,它漂亮极了,让我羡慕死了。

  每当小姐姐放学回家的时候,打老远我就能把她从人群中认出来。这是因为书包好大好大,比她的上身还大,还因为橘黄色非常醒目,就好像一个闪闪发光的大橙子似的。我想死了要这样一个书包,我时常去和妈妈软磨硬缠,要她给我也买一个,这时候嗅嗅在一旁汪汪地叫着,发表着它的相同的意见。

  可是妈妈总是说:鈥湶恍小b

  鈥溛裁矗库

  鈥湹侥闵涎У氖焙蜃匀换岣懵虻模挂攘侥辍b

  鈥溁沟玫日侥辏坎宦铮蚁衷诰鸵♀

  鈥湶恍校∧阆衷诨固 b澛杪枵饣案揪筒欢浴

  鈥溛一剐。坎挪荒兀∥衣砩暇鸵瓤死垢吡耍蛭页缘帽人啵♀澦底盼也环卮蟛阶叩蕉洌〗憬阏谕娑亍

  我走到她面前踮起脚问道:鈥溈死野÷穑库

  鈥湶唬澘死担溎愠さ霉桓叩模♀

  鈥溣猩涎У暮⒆幽敲锤吡寺穑库

  鈥準堑摹b

  于是我跑回妈妈跟前,继续纠缠。

  可是妈妈说:鈥湶恍砗谅耍》裨蚧岱⑸闶裁戳耍♀

  我当然不希望发生点什么,只好停止了嘟囔,可是我心里非常难受,我要一有机会就去吵,一直吵到拥有一个漂亮的书包为止。

  我真的好伤心。

  我整天都在想,怎样才能把书包弄到手,我的脑瓜儿都想痛了,也没能想出什么好办法。有一回我去跟小姐姐建议,在我过生日的时候把她的书包作为生日礼物送给我。可是她说,遗憾,这做不到,没了书包,她怎样把书本文具弄到学校去呢?我出主意道,她可以改用妈妈的购物袋,可是妈妈拿什么外出购物呢?我对小姐姐说,她可以用塑料袋装书本,可是小姐姐说,想也别想,有谁见过学生用塑料袋拎书本上学来着?

  这样,我的一切计划只好作罢。

  第二天,我趴在窗户前望着小姐姐放学回家的路的时候,忽然有了一个奇妙的主意。我可以和克拉拉做一个交易。她不是老抱怨书包太沉吗?放学回家以后,她不是迫不及待地把书包往沙发上一扔吗?想到这儿,我拔腿就朝门外奔去。

  妈妈在我身后叫道:鈥溎愕侥亩ィ库

  鈥湹窖Hソ涌死♀

  猎獾狗嗅嗅紧跟在我的后面。学校就在我们街道的顶端,离家不远。我和嗅嗅没等多久,放学铃响,许多孩子背着他们漂亮的书包走出了校门。

  这当中就有小姐姐克拉拉和她的女友彼得娜。

  鈥溎阍谡舛陕穑库澬〗憬阄省

  鈥溛以谡舛饶悖蚁氚锬惚呈榘宋一岣惚ǔ辍b

  鈥準裁矗库

  鈥溡豢榭谙闾牵饧游迨夷帷b

  鈥溞〗憬愕呐驯说媚仍谝慌运档溃衡湴涯愕奈迨夷岣遥业氖榘媚惚场b

  鈥湶怀桑澘死档溃溗俏业牡艿埽冒镂冶呈榘b

  于是我给了她一块口香糖和五十芬尼,她把书包给我背上。她的书包真的好沉好沉,费了好长时间,她才帮我把书包背稳当。因为我吃得多长得壮,这么一个书包算不了什么。我背着书包,昂首阔步地走在克拉拉和彼得娜身边。许多路人都惊奇地打量着我,有一位妇人还问我:鈥溎阏饷葱【蜕涎Я耍库

  鈥湶挪荒兀♀澪矣行┐鼗卮鸬溃溛一姑簧涎В业男〗憬憧死弦荒昙丁b

  鈥溇褪俏摇b澘死档馈

  鈥湹俏遥澪宜档溃溛铱梢员乘氖榘恕b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我和小姐姐克拉拉”十二、买来的差使》摘要:去和妈妈软磨硬缠,要她给我也买一个,这时候嗅嗅在一旁汪汪地叫着,发表着它的相同的意见。 可是妈妈总是说:不行。 为什么? 到你上学的时候自然会给你买的,还要等两年。 还得等整整两年?不嘛,我现在就要! 不...
相关文章《海蒂》读后感特别关注儿童近视
上午还是下午?天才是培养出来的
《萝卜酱》在线阅读(总目录)
《萝卜酱》里面外面
《萝卜酱》My princess
《萝卜酱》玩偶笑声
《萝卜酱》十三月的小丑
《萝卜酱》手心里的地平线
《萝卜酱》周末的兔子
《萝卜酱》紫贝海的寂寞
《萝卜酱》快乐盒子
《萝卜酱》幸福的猫角街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