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教(PEP)三下《My family》第六课时教案

2016-06-24  | 口形 别想 大小 

  教学内容:

  B Let\s say

  教学重点:

  掌握字母Hh和Ii的字音和字形

  教学难点:

  字母Hh和Ii的读音。

  教具准备:

  1 本课生词的单词卡片

  2 配套的教学课件

  3 相配套的教学录音带

  4 学生的小英语练习本

  5 大字母卡片,每组一套的小字母卡片

  教学过程:

  一、 热身/复习(Warm-up/Revision)

  1 Let鈥檚 chant学生一起说唱A部分的字母歌谣,边说边演。

  2 抢答字母教师出示字母的大小写,孩子快速抢答

  3 找朋友教师出示大写字母,孩子迅速找出小写,大声读出。孩子在小组中做游戏。

  二、呈现新课 (presentation)

  1 教师出示26个字母的字母表。让孩子说说都学过了那些字母,读一读。找一找,今天我们该掌握哪些字母了。

  2 让孩子先试着说出字母鈥淗h Ii鈥.教师注意指导孩子两个字母的发音。教师针对学生的错误,示范口形。孩子模仿,小组说一说,查口形,小组开火车认读大小写字母Hh Ii。

  3 教师分别出示大小写Hh,让孩子想想大小写的字母分别想什么,用语言描述或是用动作表示。参考:H is a ladder, h is a house.(教师可以边说边画出梯子和小房子,让孩子观察自形)

  4 教师分别出示大小写Ii让孩子想想大小写的字母分别想什么,由语言描述或是用动作表示。(教师画图,孩子观察)。

  5 教师出示B Let鈥檚 say 动画.问孩子鈥淲hat can you see?鈥澒睦鲜兜ゴ实暮⒆幼约核党龃.教师点击单词或图片,学生跟读单词,开火车练读。教师问学生:鈥淲hat do you like?鈥漇:鈥淚 like hamburger/ice鈥︹

  6 字母和单词,体会字母在单词中的读音.小组读字母和相应的词.

  三、趣味操练 (practice)

  1 读一读,分一分。孩子自己读新授的单词,根据读音分成两组。找出共同的首字母。

  2 Guessing game教师将字母卡片背过来,让孩子猜一猜.孩子小组猜字母。

  3 Let鈥檚 do出示B Let鈥檚 do 动画,学习过程同前。

  4 部分学生说指令,其余学生做动作

  5 学生上台表演,教师对表演好的给予奖励。

  四、扩展性活动(Add-activities)

  纸牌游戏

  两个孩子分别有一套学过的字母卡,按顺序逐张出卡片(边出边读),谁出的和前一张一样,就收走中间的牌。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人教(PEP)三下“My family”第六课时教案》摘要:说,查口形,小组开火车认读大小写字母Hh Ii。 3 教师分别出示大小写Hh,让孩子想想大小写的字母分别想什么,用语言描述或是用动作表示。参考:H is a ladder, h is a house.(教师可以边说边画出梯子和小房子,让孩子...
相关文章PEP四年级上册全册教案之(Unit 6 Meet myMy family
Unit 6 Meet my family!第一课时my family(我的家)
人教(PEP)三年级英语下《recycle 2》教学设计
人教(PEP)三下英语《Recycle 2》教学设计
人教(新起点)三下《my family》说课设计
人教(PEP)三下《My family》说课设计
人教(PEP)三下《My family》教学反思
人教(PEP)三下《My family》教学反思
人教(PEP)三下《My family》教学反思
人教(PEP)三下《My family》教学反思
人教(新起点)三下《My family》教学反思
人教(新起点)三下《My family》教学反思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