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怎样提高宝宝的免疫力

2016-06-24  | 免疫 提高 宝宝 

  很多家长在后台给袋鼠麻麻留言说:鈥湵Ρμ乇鸢。换岫忻傲耍换岫亲恿耍淙欢疾皇巧洞竺。醋疟Ρκ茏铮媸切奶奂蒜澣绾尾拍苋帽Ρι偕 

教你怎样提高宝宝的免疫力

  一、你的孩子为什么容易生病?

  人体有一套精密无比的免疫系统,它由脾、扁桃体、胸腺之类的免疫组织,白细胞等免疫细胞和免疫活性物质组成,保护我们不受疾病的侵袭。

  孩子的免疫系统尚不健全,免疫功能相对较差,很容易被各种各样的疾病鈥溓趾︹潯R虼耍页は胍⒆由偕。陀Υ俳⒆幼陨砻庖呦低车姆⒂痈旧咸岣吆⒆拥目共∧芰Α

  那么,怎么做才能提高孩子的免疫力呢?其实很简单!只要妈妈们在生活中多加留心,并做好以下几个方面就可以。

  二、让孩子少生病的7大诀窍

  1、为宝宝把好饮食关

  很多家长担心孩子吃得少,会影响他的生长发育,会营养不良,所以经常采取鈥溙钛际解湹奈寡椒ǎ涫嫡庵肿龇ㄊ遣豢扇〉摹S芯浠敖锈澮胄《玻旨⒑秃湥簿褪牵合胍ΡΣ簧。筒灰帽ΡΤ缘锰ィ┑锰瘛

  之所以不能让宝宝吃的太饱,是因为孩子的脏腑娇嫩,消化功能尚未健全,吃的太饱,会增加胃肠系统的负担,容易让宝宝出现积食、腹痛、消化不良等症状。

  而且积食会使宝宝体内产生内热,这种热往往会走呼吸道,所以有很多小孩子特别容易感冒、咳嗽,而且久治不愈,这跟孩子积食是有一定关系的。

  2、不要给孩子穿太多

  孩子是纯阳之体,很多病都是家长给捂出来。在俗语中,有句话叫鈥溞『⒍ü扇鸦疴潱馑季褪撬敌『⒆邮遣慌吕涞模碌氖侨取H绻页じ⒆哟┑墓嗷蚋堑墓瘢腿菀壮龊梗雒疟环缫淮稻透忻傲恕

  那么给宝宝穿多少才合适呢?原则上,孩子的衣服要跟大人一样多,或比大人少一件,让孩子的身体去适应严寒的过程,慢慢的抵抗力就增强了。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教你怎样提高宝宝的免疫力》摘要:了,一会儿拉肚子了,虽然都不是啥大毛病,但看着宝宝受罪,真是心疼极了如何才能让宝宝少生玻 一、你的孩子为什么容易生病? 人体有一套精密无比的免疫系统,它由脾、扁桃体、胸腺之类的免疫组织,白细胞等免疫细...
相关文章怎样提高婴幼儿“后天”免疫力秋季怎样提高免疫力
增强小儿免疫的五要素如何才能提高孩子的免疫力?
为什么宝宝出生的头几个月里并不需要穿鞋
给宝宝洗头4件事情宝妈需要特别注意
家长注意3种情况下不宜亲吻宝宝
哺乳期来月经会导致奶水变少吗
出生这些表现 代表孩子更聪明
3个小游戏锻炼宝宝运动能力
新生宝宝是怎样开始学会运动的
有关新生儿的这些有趣的第一次
学会5方法 新生儿听力训练走起
BB出生一星期 三大运动也能做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