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六年级下册数学填空综合练习题

2016-06-23  | 厘米 锯成 合数 

  1、能同时被2、5、3整除的最大两位数和最小三位数相差( )。

  2、一个等底等高的圆柱和圆锥,它们的体积差12.56立方厘米,这个圆锥的体积是( )立方厘米。

  3、一个机器零件的成本是3元,出售价是3.45元,那么它的利润率是( )%.

  4、把一个长12分米,宽10分米,高8分米的长方体,锯成两个长方体,表面积至少增加( )平方分米。

  5、六年级在一次植树活动中栽下一批树,成活了185棵,死了15棵,那么六年级植树的成活率是( )。

  6、把一根钢管锯成5段,每锯一次的时间相等,那么锯第一段所用时间占全部锯完所用时间的 。

  7、某食堂原来每天用煤180千克,现在节约a千克,b天用煤的总数是( )。小芳有a元,买3支圆珠笔,每支b元,还剩( )元。如果a=10,b=2.6,则还剩( )元。

  8、一个分数,分母是10以内的最大的奇数,分子是最小的合数。这个分数是( ),它的倒数是( )。

  9、a和b是两个连续的自然数,它们的最大公约数是( ),最小公倍数是( )。

  10、一个九位数,最高位上是最小的奇数,最低位上是最小的质数,千万位上是最大的一位数,万位上是最小的合数,其余数位上是最小的自然数,这个数写作( ),改写成用鈥溡阝澴鞯ノ徊⒈A袅轿恍∈际牵 )。

  11、有一张长30厘米、宽20厘米的长方形纸片,从中剪出长12厘米、宽8厘米的长方形纸片,最多能剪出( )块。

  12、把一个长8分米、宽4分米、高2分米的长方体木料锯成棱长1分米的小正方体,可以锯( )个;在平地上把这些小正方体拼成一个正方体木堆,占地( )平方分米。(不计损耗)

  13、猜一个数。甲说:是质数;乙说:是9;丙说:是偶数:丁说:是15;老师说:甲、乙中有一人说对,丙、丁中也有一个说对。你认为这个数是( )。

  14、一个数有3个亿6个千万,2个万和9个千组成,这个数写作( ),如果把这个数省略鈥溡阝澓竺娴奈彩加校 )。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小学六年级下册数学填空综合练习题》摘要:棵,那么六年级植树的成活率是 。 6、把一根钢管锯成5段,每锯一次的时间相等,那么锯第一段所用时间占全部锯完所用时间的 。 7、某食堂原来每天用煤180千克,现在节约a千克,b天用煤的总数是 。小芳有a元,买3支圆...
相关文章人教实验版六年级语文下册复习练习题实验教科书六年级下册语文复习练习题(三)词
六年级试卷:六年级语文综合练习题(二)六年级试卷:六年级期末综合练习题(一)
南宁市六年级(下)数学第八单元 单元试卷
小学六年级数学下册期末练习试卷
小学六年级下册数学综合能力测试题
北师大版小学六年级数学下册基础知识练习题
北师大版小学六年级数学下册综合检测题
小学六年级下册数学方程的应用综合练习题
小学六年级下册数学方程专项综合能力练习题
小学六年级下册数学方程应用题专项能力练习题
小学六年级下册数学应用综合能力练习题
小学六年级下册数学综合能力训练题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